神犬小七第二季第30集剧情 瑞莎选择退出和成全

2016-08-03 17:10:39 首页

  欧叶借自己在餐厅服务的便利,加上诺诺的配合,误以为瑞莎和鲍宇的关系非同寻常,甚至以为瑞莎是鲍宇的前女友,顿时危机感大增。

  孙佼佼去找戴维了解情况,戴维告诉她瑞莎是董事长的女儿。酒店的酒会上,瑞莎恳求鲍宇教自己潜水,鲍宇本来拒绝了,但是戴维以总经理的身份要鲍宇同意,鲍宇无奈只能答应。

  第二天,鲍宇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教瑞莎潜水,休息的间隙,瑞莎向鲍宇讲述自己的童年趣事,远处的欧叶看到两人闲聊的场景,醋意大起,带着小七来捣乱。

u=1137704234,787086590&fm=11&gp=0.jpg

  中午吃饭的时候,瑞莎给鲍宇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欧叶也带着爱心便当前来,两人都在争着推荐自己准备的午餐,鲍宇被两人弄得无奈,只得逃脱。戴维看到了欧叶步步紧跟在鲍宇后边,十分不满,以总经理的身份命令欧叶到餐厅好好服务。

  梁山夫妇一直对理查德的身份感到怀疑,他们站在厨房的门口,拨通了李老板的电话,没想到,铃声响起,面前的理查德的电话响起了,顿时,真相大白,梁山夫妇的疑惑得到了解答。

  瑞莎一直借机靠近鲍宇,欧叶很不开心,她意识到瑞莎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便找孙佼佼帮自己出谋划策。

u=2193030894,1308315713&fm=11&gp=0.jpg

  欧叶带着小七来到了瑞莎的房间外,善解人意的小七想要替欧叶报仇,便趁机钻进了瑞莎的房间,还在瑞莎的床上撒了尿,从卫生间出来的瑞莎见状十分吃惊,急忙追出门外,看到了门外正在鼓励小七的欧叶,十分生气,她找到戴维,叫戴维立刻开除欧叶,戴维使出了缓兵之计

  欧叶听到瑞莎的话十分生气,当即表示自己要主动辞职,说罢就回去收拾起了行李,戴维赶到欧叶的房间,要欧叶向戴维道歉,他劝说欧叶只要道个歉就可以了。

  瑞莎看出了鲍宇对欧叶的关心,她约欧叶见面,告诉欧叶她看出来了,在鲍宇心中,欧叶的地位很重要,所以她决定退出,并大度祝福了鲍宇和欧叶。

u=1953526599,1731782120&fm=11&gp=0.jpg

  搜救中心的史队长打电话给鲍宇,表示搜救中心继续颇具天赋和实力的搜救犬,尤其是像小七这样的神犬,鲍宇决定对小七展开训练,毕竟成为一只优秀的搜救犬也是小七的理想,他趁欧叶上班的时候,悄悄把小七带到森林里,对小七展开训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