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白洛寒结局如何 白洛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8-04 10:51:13 首页

  由李钟硕郑爽主演的《翡翠恋人》在3月初已将正式开机拍摄,作为《克拉恋人》的姊妹片,这部剧在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李钟硕主演的白洛寒是一个游走在黑白两道,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那么白洛寒最后的结局是又是这样的呢?(白洛寒和沈晨曦在抗日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白洛寒其实和郑爽主演的沈晨曦是在工作上的竞争对手,而且两人还是一碰面就成为了欢喜冤家,白洛寒一直都是处于非常冷漠的状态,而沈晨曦则是非常乐观热情的女孩,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沈晨曦也慢慢的用自己的热情将白洛寒感染,也开始喜欢上了沈晨曦,但沈晨曦却是对这段情感有意抗拒,两人也在这中情感过招的过程中笑料不断。

u=715983633,3374471586&fm=11&gp=0.jpg

  白洛寒是翡翠世家,在人前基本是冰冷坚硬的相像,其实内心还是非常温柔的,但连他自己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自己真实内心的温柔面。白洛寒虽然心中一直都很喜欢沈晨曦,但表面却是一直给沈晨曦找各种麻烦和刁难的霸道总裁,当沈晨曦真正的遇到麻烦的时候,白洛寒却是会默默的守护,并且还帮助沈晨曦夺回了家产,完成了沈晨曦梦想,两人在这种混乱中也都成长了,也选择走到了一起。

  其实在这些过程之中,大英珠宝董事长的女儿林云染也非常喜欢白洛寒,但白洛寒对这位千金小姐却是一点都没有兴趣,林云染这位大小姐在白洛寒和沈晨曦之间也使用过很多的手段,更是曾经处心积虑的对付沈晨曦,这样一个心地不正的女孩显然也不是白洛寒的喜欢的类型,这些手段也没能阻止白洛寒和沈晨曦之间的感情。

  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沈晨曦(郑爽饰)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 家、竞争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吸引,沈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陈姝饰)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沈晨曦。与沈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曾虹畅饰)爱慕晨曦,守护沈晨曦不离不弃。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黎源饰)和沈晨曦成为好友。沈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用沈氏家族古老的宝藏挽救沈氏庄园。

283839edaf9a71d5229f62167b51342c.jpg

  沈晨曦、白洛寒、沐风一起寻找宝藏,却因此发现白洛寒和沈晨曦惊人的身世。白洛寒和沈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收养白洛寒报仇的白帷幕死于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场筹集军饷,白洛寒、沈晨曦、雷天傲联手对抗。备受误会的沐风原来是深入虎穴,大义灭亲。几个年轻人在大时代中迅速成长,成就人生传奇。

  《翡翠恋人》是由是由DMG 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恭梓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由高翊浚执导,李钟硕、郑爽、宋妍霏、曾虹畅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

  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命中注定是冤家“的爱情故事。一个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

  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沈晨曦(郑爽饰)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吸引,沈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沈晨曦。与沈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爱慕晨曦,守护沈晨曦不离不弃。

u=3767640874,1644861039&fm=21&gp=0.jpg

  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和沈晨曦成为好友。沈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启用沈氏家族古老的宝藏挽救沈氏庄园。沈晨曦、白洛寒、沐风一起寻找宝藏,却因此发现白洛寒和沈晨曦惊人的身世。

  白洛寒和沈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收养白洛寒报仇的白帷幕死于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场筹集军饷,白洛寒、沈晨曦、雷天傲联手对抗。备受误会的沐风原来是深入虎穴,大义灭亲。几个年轻人在大时代中迅速成长,成就人生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