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徐喵喵是谁演的 徐喵喵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8-09 10:40:53 首页

  在热播的电视剧《拟好乔安》中, 徐喵喵是倪好同事,漂亮可爱个性90后。不过她在爱情上也是非常执着,那么徐喵喵最后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吗?据悉,徐喵喵是由演员辛雨锡饰演的,下面来看下她的资料。

  徐喵喵角色介绍

  徐喵喵,倪好同事,漂亮可爱个性90后,出身于小资家庭,初入时尚设计职场,简单直接热情的鬼使神差般的爱上了姿色平平家境一般的同事倪好的七年爱情长跑男友魏冬,并且难以自拨。

d833c895d143ad4b61e0451184025aafa50f0610.jpg

  爱情就是这样不可思议,可以让最爱漂亮的徐喵喵撕心裂肺,也可以让徐喵喵一片狼藉,但是无论如何,徐喵喵化身美少女战士,为爱奋不顾身。

  徐喵喵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徐喵喵依靠自己的人生态度去生活,在美少女战士的华丽的外表下,将同事互撕又彼此珍惜的残酷青春戏码展现得酣畅淋漓,上演一段惊艳职场成长记。那么,在爱情上徐喵喵会和抢来的男朋友魏冬一路走下去吗?让我们到电视剧你好乔安中寻找答案吧。

  徐喵喵扮演者辛雨锡个人资料

  辛雨锡,1991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职于总政话剧团,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表演本科。2013年在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客串晓寒。

  2015年初因在青春励志剧《长大》饰演实习医生黄毛丫头张欢语受人关注。2015年4月16日,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江苏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剧中饰演倔强任性霸道大气山东嫚刘敏。

  2015年8月7日,出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美少女战士徐喵喵。2016年5月初,主演年代剧《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剧中饰演“帅醒”舞者高歌。

16031016365787.jpg

  中文名:辛雨锡

  出生日期:1991年8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长大、我为儿孙当北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