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好乔安》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8-09 11:57:29 首页

  你好乔安演员表(主演)

  乔安 (戚薇 饰)

  乔安,一个身世神秘、自带背光、永不言败、所向披靡的女孩。

  表面对人冷漠却精于算计,凭借诸多手腕总能在逆境中利于不拍之地。十二岁时父亲破产逃离,乔安厌倦了寄人篱下生活决定变身女王,进入知名广告公司。

  在华丽的外表下,乔安有着远超同龄人的坚强,她自信、勇敢、聪明、漂亮,尽管生活一再给她残酷的课程,但她总能回击出一段灿烂的人生。

  乔安的饰演者戚薇介绍: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

0367c8e3c2a61f6a4ce82fbd0994e9cf.jpg

  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成名。

  2010年因参演电视剧《美人心计》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同年签约海蝶音乐,并发行首张个人EP《如果爱忘了》。

  2012年出演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饰演摇滚女歌手纪南娜。

  2015年戚薇产后复出,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2014年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结婚。

  倪好 (王晓晨 饰)

  倪好,乔安闺蜜,履历平淡,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把烂牌打出花儿来的乐观心态,以及写得一手好文。

  男友魏冬在结婚前出轨同事徐喵喵,波澜不惊的生活被打乱,她成了一个失恋失业的双失少女。

  无奈下,跟着乔安开始新生活,凭着不服输的劲儿在这个城市艰难打拼,接受新的环境和工作,写作为生,终于小有名气。当把自己经营好的时候,发现爱神重新降临。

  倪好的饰演者王晓晨介绍: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1470282130736.jpg

  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

  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

  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方依依,同年出演都市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并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饰演女一号金灿灿。

  2015年出演情感温馨剧《大好时光》,剧中饰演女主角茅小春。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女二号倪好。

  徐喵喵 (辛雨锡 饰)

  徐喵喵,倪好同事,漂亮可爱个性90后,出身于小资家庭,初入时尚设计职场,简单直接热情的鬼使神差般的爱上了姿色平平家境一般的同事倪好的七年爱情长跑男友魏冬,并且难以自拨。

  爱情就是这样不可思议,可以让最爱漂亮的徐喵喵撕心裂肺,也可以让徐喵喵一片狼藉,但是无论如何,徐喵喵化身美少女战士,为爱奋不顾身。

  徐喵喵的饰演者辛雨锡介绍:

  辛雨锡,1991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职于总政话剧团,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表演本科。

u=3517305848,254560863&fm=11&gp=0.jpg

  2013年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客串晓寒。同年在大型原创聂耳音乐舞台剧《国之歌》饰演阮玲玉并献唱《国之歌》主题曲《谁》。

  2015年初因在青春励志剧《长大》饰演实习医生黄毛丫头张欢语受人关注。同年4月16日,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江苏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剧中饰演倔强任性霸道大气山东嫚刘敏。

  2015年8月7日,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美少女战士徐喵喵。

  陈骁 (白宇 饰)

  富二代,乔安前男友,全身环绕着优越感,性格高傲。

  陈骁的饰演者白宇介绍: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

u=434364258,1627140606&fm=11&gp=0.jpg

  2014年在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饰演尤东东。同年在电视剧《少帅》饰演冯庸一角。

50e0f27e6fb94c3c90d812dc12a0d01b.jpg

  2015年在青春情感励志剧《长大》饰演谢南翔。4月出演于正新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曹光。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

  陆远扬 (陈亦飞 饰)

  老谋深算的职业经理人。乔安任职广告公司上司兼情人。

  陆远扬的饰演者陈亦飞介绍:

  陈亦飞(DAVID),1979年1月29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

  2002年8月因出演偶像剧《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2004年首次为偶像剧《撞球小子》演唱该剧的主题曲以及片尾曲;此外举行偶像剧《撞球小子》原声带专辑台湾签名会。

1.jpg

  2006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加油晓惠》;2009年参加赛季CRC(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2.jpg

  2014年出演悬疑惊悚故事片《封门村》;2015年主演音乐微电影《说好以后》;8月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

  江齐飞 (王柯达 饰)

  富二代,标准的无脑二世祖,追求乔安未果,后被倪好融化。

  江齐飞的饰演者王柯达介绍:

  王柯达(Kid Young),1989年12月14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男演员、模特。

  2011年,因出演《追捕》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电视剧《毛泽东》。

1470280772.jpg

  2013年,主演电影《激情跳水梦》。2014年,参演电视剧《骄阳似我》,同年凭该剧获得潜力优质演员称号,9月,参演电视剧《女神办公室》第二部。

  2015年1月,主演由土豆出品的网络剧《小野兽花店》;4月,参演电视剧《美人香》。8月7日,参演电视剧《你好乔安》,饰演江齐飞。

  魏冬 (周岩 饰)

  倪好前男友,少年老成

  魏冬的饰演者周岩介绍:

  周岩,1980年12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2009年主演话剧《单反爱情主义》。2011年主演话剧《杀死男主角》。

P_6045553_2__1081192777.jpg

  2014年在林妍执导的网络喜剧《屌丝日记》饰演屌丝宅男陈梁。

  2015年1月在医疗情感剧《长大》中饰演李波。同年4月在都市情感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饰演白杰。

  费娜 (黄一琳 饰)

  富二代,乐天90后,被老爹安插在自家公司监视助理。

  费娜的饰演者黄一琳介绍:

  黄一琳(U.lin),1988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模特、歌手、演员,《昕薇》杂志首席模特。

  2009年至2011年三次受邀参加日本神户kobe collection时尚秀,2012年代言欧迪芬旗下年轻时尚品牌RUBii、太平鸟乐町时尚服饰、时尚少女包UQ、日本护肤品倍丽颜等品牌。

16031016365787.jpg

  2010年发行单曲《星空下的爱》。2012年3月推出自己远赴韩国拍摄MV的个人电子舞曲《paly》。

  2013年在电影版《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2014年出演网络爆笑剧《我的西游》,剧中饰演妖精白晶晶。

  费董 (张晨光 饰)

  费娜父亲,陆远扬汇报对象。

  费董的饰演者张晨光介绍:

  张晨光,1956年10月3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台湾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

  1988年主演电视剧《情义无价》。1992年主演华视连续剧《京城四少》获得电视金钟奖、电视最佳男演员奖。

  1993年搭档岳翎 、涂善妮主演电视剧《玫瑰豪情》,饰演傅圣亚。

  2004年又以《日正当中》获得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奖。2005年主演电视连续剧《大清后宫》饰演道光帝。

15102120094465.jpg

  2006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奋斗》,饰演徐志森。2007年搭档萧蔷 、高鑫主演电视剧《明宫谜案》,饰演明神宗

  2011年与周渝民、王学圻主演电视剧《彼岸1945》,饰演马上校。

  2012领衔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剧《一克拉梦想》。

  2013年在电视剧《仙侠剑》中饰演宋宁远。

  2014年领衔主演电视剧《辣妈正传》中饰演洛天,《大当家》中饰演程逸飞。

  Steven (沈震轩 饰)

  和陆远扬竞争总裁职位的强劲对手。

  Steven的饰演者沈震轩介绍:

  沈震轩,原名沈浩明,1983年5月4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

  2006年获得英皇新秀歌唱大赛“现场最具人气奖”。

  2008年进入无线电视第22期艺员训练班。

u=3023131350,217559936&fm=11&gp=0.jpg

  2011年出演警匪剧《潜行狙击》。

  2013年凭借电影《喜爱夜蒲2》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签约太阳娱乐文化并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讲多变真》。

  2014年凭借警匪剧《使徒行者》获得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最喜爱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2015年推出国语歌曲《重返寂寞》。

  陈父 (汤镇业 饰)

  陈骁父亲,娱乐圈大佬。

  陈父的饰演者汤镇业介绍:

  汤镇业,男,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

  1979年,出演个人首播电视剧作品《楚留香》,饰演峨眉弟子。1980年,出演无线经典剧集《上海滩》,饰演热血青年陈翰林一角,是他第一部给观众印象的作品。

  1982年,参演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1983年他参演香港TVB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霍都

  1991年,汤镇业凭借对曾志伟执导的电影《五虎将之决裂》中“反骨东”一角的诠释,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Img324678273.png

  1998年,在电视剧《天下有情之阿福传》中饰演武艺;同年在电视剧《新江山美人》饰唐伯虎。

  2011年,出演清装穿越情感剧《宫锁心玉》,饰演康熙一角。2013年,在严屹宽张翰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隋唐演义》中饰隋文帝杨坚

  2014年,与安以轩合作,在古代传奇类电视剧《金钗谍影》中饰演允祥;同年6月,重返TVB与黄秋生合作主演电视剧《枭雄》,该剧于2015年播出。

  陈乔治 (亓航 饰)

  倪好任职广告公司app部门同事兼男闺蜜。

  陈乔治的饰演者亓航介绍:

  亓航,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因出演张迪导演电影《卡门日记》,从而正式出道。

  2012年出演电影《合欢树》男一号程刚并获得第二十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奖、最佳新片奖。

u=823946130,923291338&fm=11&gp=0.jpg

  2014年在电视剧《骄阳似我》饰演陈慕岩,在电影《强者》中饰演刘洋;12月,参演电视剧《生死翻盘》,饰演关天雄。

  2015年2月,参演电视剧《武神赵子龙》。

  小红 (刘羽琦 饰)

  小模特,因不雅新闻与知名品牌主秀机会失之交臂。

  小红的饰演者刘羽琦介绍: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

  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

u=700781386,3095911655&fm=11&gp=0.jpg

  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影视旗下。

  2012年9月出演电影《爱,很美》女主角沙沙。2013年参演惊悚电影《冷瞳》。

  2014年参演电视剧《结婚前规则》,饰演角色“姚电电”。2015年参演电视剧《驯夫记》,饰演孙文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