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代号》开播看点足 双剧跨屏精彩连发

2016-08-10 10:18:38 首页

  由张恒搭档乔任梁、祖锋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近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颜值与实力并存,谍战与探案双行,张恒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冯素梅,表面端庄典雅,实则泼辣干练,“塞娅公主”完美变身地下党卧底,看点十足。

  狂飙演技!张恒“两副面孔”技能满点

  该剧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是继《潜伏》、《借枪》之后“龙一谍战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一直备受期待,《代号》不仅有热血有信仰,也有错综复杂的感情戏,原来张恒还有“两副面孔”呢!

u=2506127490,2196697826&fm=11&gp=0.jpg

  面对不同阵营的丈夫(祖峰饰)的她,是贤良淑德的俏主妇,日常生活就是在外人面前“秀恩爱”,而变成中共地下党卧底身份时,临危不惧,技能满点,双面娇娃,演技十足在线。

  王俊凯喊她妈!双剧连发精彩跨屏

  近期,张恒更是双剧连发,不仅在《代号》大展演技,在《超少年密码》中张恒饰演王俊凯的母亲,戏内对儿子慈祥亲密,戏外两人互动也很有爱。

u=829930839,2231968673&fm=11&gp=0.jpg

  张恒在微博晒出同王俊凯合照,并配文:“好有爱的一家人。”引发大批“四叶草”在其微博留言:“婆婆说得对,照片就差我了”,“婆婆,儿媳妇来给您请安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