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周孝存谁演的 祖峰资料背景及代表作品一览

2016-08-10 10:44:27 首页

  电视剧代号周孝存谁演的?祖峰资料背景及代表作品一览,到底之前还演过什么作品呢?欢乐颂是不是有他的戏份呢?不熟悉的朋友,请随我一起来一探究竟吧,希望你们喜欢。

  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继《潜伏》、《借枪》之后“龙一谍战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谍战剧《代号》正式问世。该剧由郑大圣执导,汇集了乔任梁、张恒、祖峰、焦刚、吕星辰等演员。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代号》从剧情到演员都非常走心,是近年来谍战剧的良心之作。那么剧中英租界工部局警务处处长周孝存是谁演的?周孝存饰演者的个人资料是怎样的?

  代号里的周孝存是谁演的?

  周孝存 (祖峰 饰)

  《中华新闻》报馆老板、英租界工部局警务处处长、军统特务。

  周孝存的饰演者祖峰介绍:

  祖锋,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

u=21067481,2838973810&fm=11&gp=0.jpg

  2010年参演电视剧《潜伏》饰“李涯”一举成名,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祖峰近期所演电视剧:

  2016年《猎场》饰演:白力勤

  2016年《欢乐颂》饰演:魏渭

  2016年《代号》饰演:周孝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