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第27集剧情 陆建勋伪造证据佛爷替二爷顶罪

2016-08-10 15:14:01 首页

  陆建勋带兵搜查二月红家里,发现其密室,于是闯入四处翻找,看看何发现。但是密室内俨然一副刚被烧过光景,里面尽是残破的东西,连值钱的东西都没有。陆建勋仔细翻找残骸,发现有一张未被烧尽的纸片,上面写着“鸠山报告”。

  陆建勋登门拜访张山,询问他之前到底去哪里了,一段时间都没有音讯。张启山慌称自己身体不适,到北平求药,随后便暂时隐居到矿山附近休养。陆建勋觉得此话可疑,于是来到矿山附近向村民打听虚实,但村民早被齐铁嘴收买了,陆建勋无果而返。

704_1958532_984534.jpg

  陆建勋不打算就此收手,他找到之前张启山、二月红在新月饭店筹钱时抵押的钱庄,在他的威逼利诱之下,钱庄老板只好如实告知,并被陆建勋收买了,答应做伪证,说那些古董都是日本人为了二爷,在钱庄抵押了大量古董。

  霍三娘来找二月红,劝他配合陆建勋,把掌握的资料还有墓室的秘密供出,免受皮肉之苦。然而二月红坚持守住秘密,霍三娘这时向二月红表白,表示自己喜欢二爷多年,不愿看他受苦,但是二月红不为所动。

  陆建勋试图对二月红屈打成招,但二月红意志坚定,陆建勋见状,只好伪造证据,诬陷他是日本间谍,要把他交到上峰发落。张启山为了救二月红,只好把罪都揽在自己身上。陆建勋小人得志,拿走张启山的军徽,称他很快就会被撤职。

20160705024612339.jpg

  裘德考和田中良子讨论着今日陆建勋的行为,田中良子觉得他太高调,太不把人放眼里了,裘德考则劝其稍安勿躁,他等着陆建勋来向自己求助。然而田中良子心里焦急,她私下闯入监狱找二月红,但却中了陈皮的埋伏。陈皮和陆建勋联手,把田中良子挟持着,以此来威胁裘德考,要他放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