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地窖囚奴原型是什么 地窖囚奴案大结局

2016-08-11 10:16:54 首页

  网络剧十宗罪地窖囚奴原型是什么?十宗罪地窖囚奴案大结局。十宗罪是作家蜘蛛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一部悬疑小说,该剧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等人主演,导演李东勋。

  该剧讲述了画龙、苏眉、包斩、梁教授四个各有特色的人组成的SIG的特殊罪案调查组,早面对极度变态、扭曲难以破解的凶杀案的故事。

  例如,肢体雪人、雨夜幽灵、地窖囚奴、人皮草人、变态色魔;以及轰动网络骇人听闻的刁爱青碎尸案。

  网络剧十宗罪地窖囚奴原型介绍

  一个富家小姐安琪在司机的车出了故障因为要赶时间后改乘地铁,却在地铁神秘失踪,剧警方调查找到犯罪嫌疑人时,犯罪嫌疑人也以死亡。

1469610062.jpg

  18岁姑娘被囚地窖11天

  事发地周围住满人却无人发现,女孩用指甲钳剪断锁链逃生

  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濮家湾村蜡烛浜一带,是典型的城中村。村中农民房被分隔成许多间出租给附近打工者。

  36岁的河南信阳打工者陈小龙在这里租了一间屋子住,2012年底开始,他偷偷在出租屋里挖地窖。

1470402976.jpg

  今年地窖挖成。6月12日22时左右,陈小龙在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玉都豪汇KTV门口,以拉客为由,将18岁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轮电动车载到僻静处,以水果刀、电棍威胁,将她双手双脚绑住,嘴巴封住。

  强行带到出租屋地窖内,用锁链锁住。期间,陈小龙多次强奸女孩。

  十宗罪地窖囚奴案大结局剧透:

  女孩利用随身携带的指甲刀,一点点将身上锁链磨断,6月23日,她挣脱锁链,跑到气窗大喊救命,周围居民闻声报警,女孩11天的地狱经历才告结束。

1470403003.jpg

  剧情简介

  梁书夜、画龙、包斩、苏眉四个特立独行的“超级警察”组成了蜘蛛特案组,面对极度变态、扭曲的罪犯,调查难以破解的凶杀案件。在破解案件的过程中,四个成员也面临了各种危险、阴谋和成长。

  此次李东勋导演加入《十宗罪》班底,无疑将为观众奉上一场既“烧心”又“烧脑”的推理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