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里画龙喜欢苏眉吗?结局在一起吗

2016-08-11 10:56:18 首页

  十宗罪画龙喜欢苏眉吗?答案当然是喜欢,不过一直都处于暧昧的阶段,目前出的几部还都是悬疑小说为主,感情部分鲜少涉及,一方面是因为主要人物也是这四个而已。

  三男一女,一个老头子,一个小孩子,另两个青年男女,自然恋爱也就只能他们两个谈了。不过不看好第一季两人就会在一起,毕竟网剧都是一季接一季的,有可能是暧昧,到后面几季才在一起,和余罪一样。

  小说中画龙苏眉会在一起的证据描写:

  1.一阵晚风吹来,苏眉冷得发抖,弯腰剧烈地咳嗽起来,站起身,有些头晕目眩,画龙抱住了她。苏眉娇弱无力,两只手揽住画龙的脖子。他们拥抱在一起,长发飘飘如同情丝缠绕,两个人的心怦怦直跳,爱情的芬芳居住在层层叠叠的玫瑰花瓣之间,就连晚风都变得香甜。

  苏眉闭上眼睛,将头靠在画龙的肩头,她的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

u=2980964712,3206246352&fm=11&gp=0.jpg

  2.(1、在房间画龙居然按了苏眉去墙壁,激情四射呀!

  (2、按照她妈开头说“谁救了嫁给谁”,是应该画龙拔得头筹的。

  (3、画龙换人质之前说“如果我死了你嫁给包斩”,是在暗示他是正选,小包替补吗?

  (4、她妈妈说的一句“如果你两个都喜欢,就嫁给第二个(包斩);但如果你喜欢第一个(画龙),就不会喜欢第二个(包斩”这句话的意思是:“我觉得包斩比较适合做老公,但直觉你喜欢画龙”吗?

  (5、最后画龙没事,苏眉的反应也很明显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