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第19集剧情 奥里斯暗流涌动费董突遇难

2016-08-15 16:18:06 首页

  江齐飞因与人斗殴关进了派出所,乔安将他保了出来。两人少年时代结下的情谊,乔安其实是非常珍惜的。

  陈乔治说倪好写的东西不错,有几篇都上了热搜榜。倪好查看的时候,发现了新闻热搜最前面的,居然有江齐飞的照片。

  倪好到处找江齐飞,最后总算找到了喝得醉熏熏的他。他们坐在秋千架上,江齐飞对倪好说了心里话,他活得没有存在感,他就是个活动提款机。还说,父亲昏迷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滚,我跟街上的臭狗屎没有什么区别。

15102120094465.jpg

  倪好说,我就喜欢你。第一次见你就喜欢,我都暗示你多少回了。你就是个臭狗屎,也会有个屎克郎找到你,把你当做宝贝一样地爱你的。听了这话,江齐飞扑到了倪好的腿上说了自己内心的恐惧。他害怕父亲死比害怕破产还厉害。这一次,他吻了倪好的额头。

  到了北京的乔安,适应很快。同事们因为她以前那些成功的案例,也很尊敬她。但史蒂文总借机打压她,还想利用她。这天,他来到乔安办公室,跟她交换秘密。原来,他已掌握了乔安就是林天海女儿的秘密。

  史蒂文并没有真正地对陆远扬臣服,他暗中依然在策划着如何得到最高权力。他再次找到乔安,要跟她联手扳倒费总。精明如乔安,直接挑明了跟他说,如果我帮你,第一个死的就是我。

  史蒂文又说,到时我送你我股票的百分之五。乔安说,别拿没到手的好处来施小恩小惠。乔安拒绝了他的提议,并打电话给陆远扬示警。

267f9e2f070828383d0b192dbf99a9014c08f181.jpg

  乔安做了董秘之后,常在费董身边,对他的了解越来越多。费董提起他当年在奥里斯的往事。尤其是提到乔安的父亲林天海时,他说我送给他两个字,活该。

  聊到得意处,费董说,林天海打死也想不到,我能通过他的女人,直刺他的心脏。乔安满脸陪笑地听着,然后跑到卫生间大哭,在心里暗暗做出了一个决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