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第21集剧情 乔安陆远扬和舟共济同进退

2016-08-15 16:47:16 首页

  倪好无意中发现,陆远扬的车停在楼下。她向他吐露了乔安要换别的工作了,陆远扬说那好啊,我尊重乔安的选择。倪好说乔安其实没那么冷漠,你就这么放她走了太可惜了。

  上楼后倪好又劝乔安,如果你能留下来陪陆远扬,他就不会那么孤军作战了。乔安说不能抱在一块饿死。

34398838.jpg

  乔安去了陈氏影业公司,陈骁带着她熟悉公司的各个部门。但当乔安听到陆远扬的声音,他正在跟陈总低声下气地谈合约。乔安对陈骁说她改了主意,她已决意重回陆远扬身边,重回奥里斯。

  陆远扬也是出于为乔安考虑的心,还想赶她走。乔安愤怒转身,差点撞车。幸亏陆远扬及时拉住,乔安说,我遇到危险,你知道拉住我,你现在就坐在一辆马上到悬崖边的马车上,却不让我帮你。不要再赶我走好吗?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陆远扬宣布了乔安成为新一任奥里斯的创意总监。

  菱美要收购奥里斯,陆远扬和乔安拒绝了。可公司真的是四面楚歌。就连嘉洁的徐伯伯,都不想让奥里斯再做他们的案子,因为这段时间嘉洁市场又回来了,陆远扬当年拒绝做嘉洁案子的事,除伯伯还记得。

1470280739.jpg

  陆远扬和乔安登门拜访,并在吃饭时极力款待,不顾徐伯伯的怠慢和脸色,陆远扬甚至双膝下跪。

  陆远扬想要放弃,他对乔安说跟费娜商量过了,一周之内再接不到好单子,就考虑被菱美收购,让乔安找别的工作。乔安听了很生气,她不甘心此时放弃。

  走到楼下的乔安,打电话给陆远扬,她叫他地球先生,提醒他看浩渺宇宙,让他不要赶她走。说她爱地球先生。

1470016560356.jpg

  因为他们的诚意,嘉洁家化给了他们机会,陆远扬和奥里斯抓住了救命稻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