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谜砂》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8-16 12:16:38 首页

  谜砂演员表(主演)

  齐雁南 (李宗翰 饰)

  林冰的男友,缉毒支队A组组长。他性格正直善良、有勇有谋,为了破获一起特大贩毒团伙,接受上级安排以卧底的身份潜伏到黑帮组织,伺机找到大毒枭的犯罪证据。在经过一系列你死我活的较量后,他终于完成了艰巨的任务,还洗脱了被陷害的冤屈,将敌人一网打尽。

  齐雁南的饰演者李宗翰介绍:

  李宗翰,1976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级本科班。

14702155056.jpg

  2001年出演《梧桐雨》中心灵扭曲的"谢家树"一角而小有名气,又在《阮玲玉》《春去春又回》《新还君明珠》等剧中扮演了一系列民国男一号的角色,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

  2010年,接拍电影《剑雨》,正式进军电影界,2010-2011年参与拍摄了7部电影。

  2011年后,发展重心再次回归电视剧拍摄,2013年参演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2014年参演的《十月围城》。

  2015年参演的《爱你不放手》等电视剧都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

  林冰(赵子琪 饰)

  齐雁南的女友,一位铁面无私、刚正不阿的检察官。她负责调查“谜砂”一案,不料男友齐雁南却卷入这场风波中,两人在一系列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携手共济,最终查明了真相,将罪犯绳之以法。

  林冰的饰演者赵子琪介绍:

  赵子琪(1976年6月17日-);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大陆知名演员、主持人

  2002年,她离开央视,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奖;代表作;《别了,温哥华》,《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青春谁做主》

  林冰扮演者赵子琪近期参演的电视剧:

  2015年《谜砂》饰演 林冰

  2014年《酷爸俏妈》饰演 苏芸。

u=1052189403,1862505629&fm=11&gp=0.jpg

  2014年《七年不痒》饰演 朱莉安。2013年《幸福保卫战》饰演 董芳。

  2012年《一日夫妻百日恩》饰演 简晓菲

  林冰扮演者赵子琪近期参演的电影: 

  2009年《决战刹马镇》饰演 女记者。2008年《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饰演 姚可秀

  2006年《我的长征》饰演 贺子珍。2006年《杨德财征婚》饰演 刘盈

  柯世兰 (李乃文 饰)

  贩毒团伙主谋之一,表面上他是企业家、慈善家的形象,背地里却做着贩毒走私的交易,并且为了得到一个价值连城的中医古秘方“谜砂”不惜铤而走险,一方面觊觎“谜砂”,另一方面又想办法避开警察的搜查,企图隐藏犯罪证据。

  柯世兰的饰演者李乃文介绍: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3年 出演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 2004年,在唐大年执导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出演小李美刀一角。

14702125686.png

  2008年,主演毛卫宁执导的反特剧《身份的证明》。 2009年,在齐星执导的《爱在苍茫大地》中饰演膏药。

  2010年加盟草根谍战剧《借枪》,饰演杨小菊。 2011年,同王丽坤领衔主演现代家庭伦理剧《婚巢》。

  2013年,与沙溢、马苏搭档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

  2014年,李乃文主演张惠中执导的电视剧版《钢的琴》,与宋丹丹、朱媛媛、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与张嘉译领衔主演跨年代大戏《爷们儿》,以及与姜武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戏《虎口拔牙》。

  花姐 (尚天瞳 饰)

  花姐的饰演者尚天瞳介绍:

  尚天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2年尚天瞳毕业后接拍个人第一部电视剧《国际刑警》。

  2006年参演古装历史剧《大敦煌》。

2f738bd4b31c8701b37e7eee2f7f9e2f0608ffea.jpg

  2008年参演个人的电影处女作《完美新娘》。

  2009年参演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

  2011年主演战争励志剧《我的父亲是板凳》。

  2012年参演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飞越老人院》。

  黎静 (叶璇 饰)

  黎静的饰演者叶璇介绍:

  叶璇(Michelle Ye),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出品人、制片人、演员、编剧、主持人。

  现任强视传媒董事、浙江东阳博海影视公司董事长、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副会长。1998年入读韦尔斯利大学(Wellesley College)政治系,2013年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23期3班。

  1998年荣获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植物学学科一等奖,1999年荣膺第11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

  2002年在古装剧《再生缘》中饰演孟丽君而成名。2003年主演航空剧《冲上云霄》。

  2004年主演武侠剧《天下第一》;8月获TVB委派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电视实况探访导播,9月主持CCTV4“浦江月·中华情”中秋晚会。

u=262393421,2341951224&fm=11&gp=0.jpg

  2005年主演商战剧《情陷夜中环》。2010年主演传奇剧《生死兄弟之钢魂》。

  2005年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07年主演悬疑片《头七》。

  2010年凭《意外》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项,凭《人有三急》获第3届新人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4年凭《窃听风云3》入围第21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项。

  戴文星(张磊 饰)

  市缉毒刑警队B组组长,同时也是齐雁南的好搭档,两人在警队势均力敌,虽然工作上是竞争对手,但在私底下却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

  戴文星的饰演者张磊介绍:

  张磊,出生于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现在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

  2002年,张磊参演电视剧《中国轨道》,饰演孙伟,并因此而出道,而后片约不断。

  其代表作品有《道可道》 《保密局的枪声》《新安家族》《可可西里》。

  张磊个人资料简介:出生地:乌鲁木齐市出生日期:12-20身高:183CM体重:72KG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戴文星扮演者张磊近期参演的电视剧: 2015年《谜砂》饰演 马局长。

1470640615136.png

  2015年《急诊室故事》饰演 汪晓寒。

  2013年《中国刑警803》饰演 陈雷。

  2012年《势不两立》饰演 马子龙。

  2012年《南少林荡倭英豪》饰演 林展翔。

  戴文星扮演者张磊近期参演的电影: 2011年《关关雎鸠》饰演 庄孟辰。

  2010年《铁血丹心邓演达》饰演 蒋介石。2

  005年《怒江魂》饰演 李

  2004年《阴郁的早晨》饰演 宋继刚。

  2004年《可可西里》饰演 尕玉

  马局长(石兆琪 饰)

  市公安局局长,也是齐雁南、戴文星的顶头上司。他正直勇敢,铁面无私,在他的带领和支持下,警队成功告破了特大毒枭走私案件。

  马局长的饰演者石兆琪介绍: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1986年,出演首部作品《凯旋在子夜》,凭借此剧获得第五届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 。

  1991年,拍摄了张西河执导的谍战剧《拂晓枪声》 。

  2003年,主演了根据电影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

  2005年,主演了都市家庭亲情剧《男人养家》 。2007年,主演张夷非执导的警匪剧《对峙》 。

u=736096331,470995868&fm=21&gp=0.jpg

  2009年,主演煤矿安全题材故事片《命比天大》。

  2011年,主演中国首部硬汉动作电影《危情营救》。

  2013年,拍摄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战争电影《战狼》。

  2014年,拍摄国内首部正面反映武警反恐特战队《神鹰反恐特战队》 。

  阿威 (王萌 饰)

  老白 (石斌斌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