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第26集剧情 叶开放谣言想诱出傅红雪

2016-08-17 15:41:53 首页

  傅红雪失魂落魄地独自坐在无名居屋外,突然翠浓拿着匕首准备刺杀傅红雪。傅红雪反应迅速地一把反制住翠浓。傅红雪痛心地告诉翠浓,马芳铃给自己下了乌云遮日毒。翠浓简直不敢相信。

  翠浓看着空无一人的无名居苦笑着称一切都结束了。傅红雪告诉她,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自己仍然要去杀了马空群。就在傅红雪准备离开时,翠浓哀求他带走自己,因为她实在无处可去。

u=106751544,1531526801&fm=11&gp=0.jpg

  丁灵琳扶着受伤的叶开到了一处路边小酒店。丁灵琳让伙计倒水上食物。机灵的叶开从喝第一口水时便觉察出店有诡异。叶开制服住店主和伙计,然后让店里另一个伙计通知城里的人,让他放消息到外界,就说马空群在这个店里。他知道傅红雪得到消息一定会赶过来。

  傅红雪和翠浓赶路时突然被万马堂的人伏击。傅红雪打败万马堂的人,可最后他忍不住口吐鲜血。翠浓很同情傅红雪,可对乌云遮日毒无能为力。傅红雪带伤坚持赶路,他说自己时日无多。翠浓想用身上的钱给傅红雪点一些好吃的补身体,傅红雪拒绝了。这时有翠浓过去的客人认出她,言语轻薄调戏她,傅红雪突然出手教训了这些人,他们仓皇逃离。

  叶开在乡野小酒馆和丁灵琳伪装成开店的老夫妻静候傅红雪的到来。谁知他们还没等到傅红雪却等来了马芳铃。马芳铃也是听到传言后过来寻找父亲马空群。和她同行的还有一干武林人士。他们赶到没有看到马空群有些恼怒,马芳铃却坚持留下来,她说没找到父亲能等到要等的人也一样。

  叶开见状,只好使唤丁灵琳到路口等傅红雪并拦住他,不要让他过来。叶开收拾桌子时,马芳铃走过来拿出手镯抵账,她说自己没有多的银两,一会儿这里可能还会发生打斗,会损坏他的桌椅,权当自己提前赔偿。

  叶开谎称自己认出马芳铃,毕竟天下第一美人的称号不是任何人能称的上的。叶开看马芳铃憔悴不堪的样子很同情,他知道她心里一定压抑了很多苦。叶开主动劝马芳铃把心事跟自己聊聊,反正自己一介乡野村夫听一听也无所谓。

LR0oW78mLnD.jpg

  马芳铃见他说的有理,便把自己对傅红雪的仇恨告诉他,她认为傅红雪负了自己,今天在这里他们必定要争个你死我活。叶开听到这里很担心他们会糊里糊涂地伤害彼此。他决定阻止他们。

  叶开去找丁灵琳,却发现丁灵琳失踪,地上有丁灵琳的铃铛和长长的一趟血渍。叶开心中有不祥的预感和对丁灵琳的愧疚。就在叶开四处寻找丁灵琳时,他突然遭遇埋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