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700年前希腊古墓 墓主或是亚历山大大帝

2016-08-18 15:05:02 首页

  考古学家对希腊境内一处地下拱顶墓室挖掘显示,这是一位将军尸骨,生前有较高的社会地位,他生活在公元前4世纪,生前中等身材,白色皮肤,长着棕色或者红色头发。之前考古学家曾猜测这具尸骨可能是亚历山大大帝。

  挖掘地点位于希腊北部安菲波利斯地区,这具神秘墓室引起了科学家的兴趣和猜测,最大焦点在于它究竟是谁的坟墓。

1001464832.jpg

  在这个墓室里发现一些雕刻骨骼碎片和棺材装饰物,但是没有马其顿士兵使用的头盔、盾牌或者其它军用武器。专家认为,这个距离塞萨洛尼基古城100公里的远古墓室是为一位杰出的马其顿将军建造的,其历史可追溯至公元300-325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