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他是龙》剧情简介 男主是谁演的

2016-08-18 15:16:03 首页

  剧情简介

  在那个久远的时代,人类的村落总受龙族侵袭,由于龙族没有“雌性”,于是每年要生育的季节,恶龙就会前往人族村落强掳人类少女。人族为了免受恶龙的侵害,每年挑选几位最美貌的少女作为祭品,高唱“龙之歌”召唤恶龙。然而某次挑选的几位少女中,有一位姑娘的情人因不舍爱人离去,上山将恶龙打死,人族以为世间再无恶龙,封此人为“龙斗士”,从此过上了一段相安无事的生活。

u=19866359,3949568369&fm=11&gp=0.jpg

  几十年后,“龙斗士”所在城镇公爵的小女儿米拉(玛利亚·波兹哈娃饰)要出嫁,在结婚典礼上众人早已习惯了没有恶龙侵扰的生活,为表喜悦重新唱起了“龙之歌”,孰料当年已死的恶龙居然还有一个后裔阿尔曼(马特维·雷科夫饰),“龙之歌”将刚成年的小龙召唤而来强行将米拉掳走,然后从此开始了一段人与龙的跨种族爱恋,米拉一边努力在荒岛上活下去,一边试图唤醒龙的人性,而另一边爱上龙的米拉终于明白,爱能战胜恐惧,跨越种族冲破禁忌,人与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他是龙》魔幻爱情巨制 顶级制作气势磅礴

  片方曝光的“魔幻版”预告片中,既有紧张刺激的劫持新娘行动,又有男主在受到“刺激“时变化为龙的疯狂, 男主以“人、龙”两种形态在影片中出现,传达了一种神秘莫测的观感。观众在屏息观看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制作精良的后期特效,中世纪风格华服更是美轮美奂,配饰搭配、色调选择质强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85%场景都是通过电脑特技完成的。

  国际超模主演 高颜值斩获票房佳绩

  影片中,男主角阿尔曼的饰演者是国际超模马特维•雷科夫。2007年,马特维•雷科夫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初次登台,2008年底入选全球最受欢迎男模TOP50,2009年成为十位最炙手可热的T台男模之一。《他是龙》是马特维•雷科夫的知名代表作品,2015年成功斩获近2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u=1337234680,2598590128&fm=11&gp=0.jpg

  电影《他是龙》由俄罗斯巴赛勒斯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目前影片已经广受中国亿万粉丝强烈期待,将于8月19日以中文、英文、2D、3D、中国巨幕等格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