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第17集剧情 小仓凶残蓝青瑶决心报复

2016-08-18 16:52:21 首页

  周孝存用家规惩罚冯九思时,发现了冯九思的伤情不轻,问起原因,他这才知道杨耀祖在日本人的手里,并且还活着。冯九思求姐夫救救身陷魔窟里的蓝青瑶,但周孝存表示出他对付小仓直人,一时也还无能为力。

  小仓直人在以蓝副局长的命来要挟蓝青瑶,也拿她本人的命相逼迫,要蓝青瑶改口说出那个手提包不是她的,但蓝青瑶置生死于度外,她清楚的说出她和她父亲的命现如今都已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了的了,手提包和收音机就是她交给冯九思的,绝不改口。此时的周孝存在家里也正在逼问冯九思,那个手提包是谁的,冯九思表示他不会说的,他将拼上命地来保护手提包的主人。

u=3048863926,3747163088&fm=11&gp=0.jpg

  周孝存“请出”家法,冯九思坚持受罚,跪够六个时辰。此时的周孝存、冯素梅和冯九思,一家三口人各有双重身份,各有信仰和使命,虽然亲情如故、温馨如故,但都面临着痛苦的割舍与艰难的选择。身体好转后,冯九思上班去了。手下人告诉他,龙二探得到杨炳新失踪了,正想想出但还没想出寻找的办法时,宋探长来了。

  宋怒气冲冲地斥责他冯九思不够男人,把一个替他顶罪的蓝青瑶留给了虎豹似的日本人,而不去救,也不去换回她来。冯九思申辩着,日本人那里不是说想换谁就换谁,去了可能都出不来。两人说到恼怒处便动上了手,正撕扯在一起时,周孝存来了,结果二人都被罚去一个月的薪水,并勒令写下书面检查。

  杨炳新被人抓走了,冯九思想到了去看看大福妈和大福她们娘儿俩,顺便送一些生活用品去。

  周孝存与他的上级站长一同下密室去见杨炳新,那站长模仿共产党人的口气向他打听杨耀祖背叛组织的原因,无果而终,杨炳新说他不知道。两人悻悻离开。

u=3334366835,4237094001&fm=11&gp=0.jpg

  日租界里,小仓布置为挖出共产党人“四爷”,对冯九思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实施着监视,连王宝莲的歌舞厅里都有了小特务的身影。冯九思来见她时,王宝莲没有忘记为身陷日特牢笼的蓝青瑶表示深深的担忧。而此时的蓝青瑶真正地正在闯鬼门关,亲眼看见两个像自己的爸爸和阿姨的人被日本人枪杀。

  在小仓直人的残酷逼迫下,冰清玉洁的她难舍亲情与爱情,为了保护父亲,也为了保护冯九思,她不顾自己的一切,生命、事业,当然也包括声誉,她虽然不改口关于手提包的事,但她却答应了与小仓的另一方面的合作。

  就在小仓查找“四爷”,天津站站长让周孝存也在查找“四爷”,并且各方都在怀疑“四爷”就是冯九思或其身边的某人时,小仓又在加紧逼问杨耀祖有关秋萍的事了,在没有得到什么结果后,让他想到了周孝存。周孝存的“立仁证券”随之被日本特务监控了起来,冯九思前去告诫于他,让他马上意识到了一点危险,那就是杨炳新,于是,他便立刻让人悄悄地把杨炳新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u=3944991915,4035718307&fm=11&gp=0.jpg

  受小仓直人的邀请,“武藤商行”送来的请柬,请周孝存、冯九思、冯素梅前去参加“庸报晚宴”。这无疑是个局,冯九思主张不让姐姐冯素梅参加,但周孝存力主让她去,否则才会更加引起小仓的怀疑。都去看看日本人筑台子能唱哪出戏也好。周孝存意识到冯九思闹出那么大的动静,日本人是不会放过他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