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中李钟硕韩孝珠看的书叫什么 ?

2016-08-22 10:51:44 首页

  8 月12日报道 一部热门的韩剧往往能够带红剧中主角的服饰、化妆品,而近两年来,韩剧还有个“怪”现象,就是主角在剧中的读物,也能靠仅仅出镜一两次就引发抢购热潮。

  比如之前就有《来自星星的你》中出现的《爱德华的奇妙之旅》、《九云梦》,《主君的太阳》的《翡翠森林》……而目测,将接替它们成为下一个热门读物的,将是 前晚李钟硕在《W两个世界》中翻阅的《Love is 爱小时光》。

  “撩妹”教科书:《Love is 爱小时光》 出处:《W两个世界》

  《W两个世界》最新一集中,《Love is 爱小时光》成为李钟硕和韩孝周发糖的重要道具

10018705165641186954.jpg

  李钟硕在剧中所读的书有不少情侣秀恩爱的插画

  日 前,韩剧《W两个世界》播出的第七集中,李钟硕饰演的姜哲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再次相逢在漫画世界,“久别”的两人一同框就发了不少糖。其中就有一幕,两 人躺在床上看一本以热恋情侣为主题的插画绘本,一言不合还模仿起画本中的情侣开始亲亲,让观众大喊“实在太甜了,冰冷的狗粮拍打脸上……”

  过 后,强大的网友也扒出了原来这本插画绘本出自韩国插画师Puuung之手,书名叫《Love is 爱小时光》。因为从剧集呈现画面来看,该书中有不少都是情侣发糖的场面,如一起买菜、一起做饭、沙发拥抱、背后环抱……

  有网友笑称“怪不得姜哲撩妹这么厉 害”,这就是一本“虐汪专用教科书。”被激发了学习欲望的网友更表示要排队购买,而昨日某宝也已经出现了关于该插画绘本的相关代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