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8-22 12:04:37 首页

  W两个世界演员表(主演)

  姜哲 (李钟硕 饰)

  30岁,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

  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有风度的非现实完美男人。

  姜哲认为救了他性命又忽然消失的可疑女人,会是揭开自己身上所有谜题的关键,然而除了吴妍珠这个名字和她非常抽风的性格,姜哲竟无法找到她的任何真实信息。

  姜哲的饰演者李钟硕介绍: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参演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

u=1686772376,3776887563&fm=11&gp=0.jpg

  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

  2013年6月主演的幻想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位列韩国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李钟硕凭借该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提名;9月主演的古装电影《观相》票房达913万观影人次。

  2014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4月主演的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韩国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职业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5年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员奖;10月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2016年2月主演年代爱情剧《翡翠恋人》;7月主演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

  吴妍珠 (韩孝周 饰)

  30岁,明世医院胸腔外科实习生。在妈妈的强迫下考入医大,从未觉得自己适合这个职业,将青春耗在医院,没和男人约过会,自称隐藏着疯狂的美貌。

  想成为傲娇又酷的医生,但现实却正好相反,容易心软,每次都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终于有一天,遇见了和她心目中理想型百分百契合的男子,她的人生眼看就要被这个男人牢牢掌控了。

  吴妍珠的饰演者韩孝周介绍:

  韩孝周(Han HyoJoo),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

  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5年,参演情景喜剧《Nonstop 5》正式荧屏出道;2006年,1月出演动作片《头师傅一体2》。3月主演爱情剧《春天华尔兹》。

10018705165641186954.jpg

  同年凭借剧情片《非常特别的客人》获得第2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7年,主演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2008年,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和爱情片《天国的邮递员》。

  2009年,4月主演爱情剧《灿烂的遗产》,该剧最高收视达到47.1%,为2009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9月主演音乐电视剧《Soul Special》;2010年,凭借长篇史剧《同伊》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最佳女主角。

  2011年,主演爱情片《只有你》;2012年,9月主演古装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该片观影人次超过1230万。12月主演爱情片《创可贴》。

  2013年,主演动作片《监视者们》,该片累计观影人数突破550万人次,并且凭借该片获得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主演日本电影《戴维克罗的恋爱和魔法》。

  2015年,主演爱情片《如此美好》和《内在美》;2016年,4月主演爱情片《解语花》。7月将主演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

  尹昭熙 (郑幼珍 饰)

  30岁,姜哲的秘书兼老友。

  很快就能洞悉姜哲的想法,解决事情非常迅速,但和酷酷的外表不同的是她热血又暴躁的性格,动不动就忘了自己的秘书身份,对上司姜哲唠叨以及乱说话。

  高傲又性感的她仿佛实现了男人心中的所有幻想,但从高中起,她的眼里就只有姜哲。

  突然出现在姜哲面前的神秘女人吴妍珠,让她感到非常碍眼。

、.png

  尹昭熙的饰演者郑幼珍介绍:

  郑幼珍(정유진),1989年2月1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模特。

  2008年郑幼珍参加Mnet选秀节目《I am a model》,以模特身份出道。

  2015年2月出演家庭伦理剧《听到传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10月主演爱情喜剧《因为第一次》。

  2016年1月主演校园偶像剧 《武林学校》;7月主演奇幻爱情剧《W-两个世界》。

  徐道允 (李泰焕 饰)

  31岁,姜哲的保镖及格斗老师。

  曾是韩国最优秀的格斗选手,单纯又充满男子气概,只要确定了方向,就直进的类型。

  几年前,毫不犹豫地舍弃了选手生活,开始与姜哲合作,两人成为了至亲。虽然话很少,但偶尔说出的话也会有点搞笑。

  知道昭熙暗恋着姜哲后,感到很郁闷。

  徐道允的饰演者李泰焕介绍:

  李泰焕(이태환),1995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首尔翰林艺术高中,5urprise(서프라이즈)成员之一。

u=1553404902,1949472689&fm=21&gp=0.jpg

  2011年,获得第六届“亚洲模特奖”新人奖。

  2013年,加入韩国首个演员组合“5urprise”,从而正式出道;同年,与5urprise成员合作主演青春漫画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

  2014年,主演MBC月火剧《傲慢与偏见》,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姜修;同年,随5urprise推出首张迷你音乐专辑《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望夫成龙》。2016年,出演MBC电视台新剧《W》。

  朴秀峰 (李时言 饰)

  27岁,吴成武的门生。

  外貌可怕却是个柔弱淳朴又感性的乡下青年,看起来是妍珠的哥哥实际却比妍珠小很多,像弟弟一样依赖着妍珠。

  最喜欢而且只对漫画感兴趣,为漫画而活的人,成为吴成武的门生后,三年来只做师父的跟屁虫。

  吴成武失踪后,他比妍珠压力更大,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时刻感受着恐惧的不走运的男人。

u=1862970218,2248615416&fm=21&gp=0.jpg

  朴秀峰的饰演者李时言介绍:

  李时言(이시언),韩国男演员,1982年7月3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毕业于首尔国立大学艺术和广播系。

  作品主要有《朋友我们的传说》、《Remember》等。

  姜锡范 (姜其永 饰)

  30岁,吴妍珠的老朋友。

  由于认识的时间太长,他和妍珠成了一种无视对方性别的关系。

  锡范一直感到很疲惫,对人和事都有着诸多抱怨,而且很欠揍,似乎对什么都没有兴趣,只在嘲笑妍珠的事情上充满活力。

  姜锡范的饰演者姜其永介绍:

  姜其永(강기영),1983年10月14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演员。

u=3751276111,3444664694&fm=11&gp=0.jpg

  2014年6月16日,姜其永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高中生“赵德焕”。

  2015年1月19日,出演MBC月火剧《辉煌或疯狂》,饰演王式廉之子“王丰”;7月3日,出演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饰演Sun餐厅副厨“许民修”。

  2016年7月11日,出演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饰演大学前辈“崔天相”;7月20日,出演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饰演胸外科住院医师“姜基范”。

  韩哲浩 (朴元尚 饰)

  55岁,检察官出身的国会议员。十年前,作为姜哲一家灭门事件的检察官,指控姜哲为凶手,毁掉了姜哲的人生。

  他是个卑鄙的野心家,确信弄倒人气鼎沸的奥运冠军姜哲,是让自己出名的好机会,通过牺牲姜哲,他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成功踏入政界。

  几年前,本以为早已成为废人的姜哲却以企业代表身份重新崛起,让他头疼不已。

  韩哲浩的饰演者朴元尚介绍:

  朴元尚通过 《威基基兄弟》中风流的校园乐队键盘手、《汉城大劫案》中擅于揣摩女性心理朴元尚的燕子、《罗密欧点》中淳朴的马兵长、《舞女的纯情》中卑鄙的马尚道、《哥哥啊,你好》中悲伤但不放弃希望的父亲等多样化的角色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带来全新、独特的幽默的2006年作品《女教授的隐密魅力》更是一部观众不可错过的影片。

  朴元尚扮演的电视台PD为了女教授任何东西都可以抛弃的“真挚”的模样可谓深得喜剧表演的精髓。


  朴元尚参演电视剧

  2015tvn《泡泡糖》饰演电台部长

  2014OCN《reset》

  2013MBC《医学团队》饰演赵俊赫,麻醉痛症医学科医生

  2013KBS《鲨鱼》饰演警察,南宝拉的养父

  2013TVN《九回时间旅行》饰演在尼泊尔将全卢民死亡相关讯息告知李真旭的警察

  2012OCN《英雄》饰演保护杨东根的人

  2011SBS《武士白东秀》饰演“张大炮”,剑仙(全光烈饰演)的好兄弟

  2010KBS《夜叉》

  2008MBC《别巡检2》

  吴成武 (金义诚 饰)

  62岁,吴妍珠的爸爸、著名漫画家。

  有着艺术家的自负心,还有长时间的无名岁月带来的自卑心。

  对因为贫穷而与自己离婚的妻子非常怨恨,连载漫画也给他带来很大压力,是有着复杂情感的敏感男人。

  个性锋利又怪异,不喝酒根本无法画漫画,是持有着姜哲和吴妍珠之间不为人知秘密钥匙的人物。

  孙贤锡 (车光洙 饰)

  58岁,犯罪搜查节目导演及频道总负责人。他是姜哲父亲的至亲,对于姜哲则是父亲一样的存在,一开始就相信姜哲的清白,为找出把朋友残忍杀害的凶手,赌上自己的余生。现在帮助姜哲担任着强力犯罪专门频道Channel A负责人,作为犯罪搜索专家,有着比警察和检察官更锋利的见识,是姜哲最信任的人生导师。

u=2951419557,2610974915&fm=11&gp=0.jpg

  朴民秀 (许政道 饰)

  42岁,明世医院胸外科医生、教授。很有实力也很挑剔,无法容忍蠢货,外号“疯狗”的他每天都会逮住一个人撕咬,出气对象之一就是吴妍珠。某天两人的关系却发生了变化,原来朴教授竟是某人气漫画的狂粉,当知道吴妍珠是这个漫画作者的女儿后,他们从冰冷的师徒关系变成了交流着幼稚对话的迷弟和迷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