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第5集剧情 姜哲在现实世界中找到妍珠

2016-08-22 16:50:52 首页

  姜哲来到现实世界中,看街道上全部都是关于《w》漫画的宣传,于是他走进一家图书馆找到这本漫画,一直到图书馆关门才离开。离开后的姜哲来到妍珠的医院,并告诉妍珠他来到了她的世界,漫画世界停止了,除了自己。他了解了妍珠对自己的苦心,没有想到真相会是这样的。

  这是妍珠的手机响了,同事在催他回去做手术,妍珠要姜哲哪也不要去等她出来,并说很能理解那种没家,没钱,没身份的感觉。妍珠去做手术,而姜哲没有等妍珠出来而是翻墙去了漫画作者妍珠爸爸的家。

u=860556503,1307318256&fm=11&gp=0.jpg

  在那里他知道了原来自己前几次无缘由的被害都是作者在搞的鬼,并且在无意中看到妍珠跟她爸爸的合照,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每次遇难妍珠都知道并及时救自己了。

  结束手术后的妍珠被同样是《w》漫画粉丝的教授留下,训斥她利用爸爸的关系把好好的漫画写成了爱情剧,并让她剧透,俩人还为剧情的走向做了争辩。争辩结束后的妍珠去顶楼找姜哲却发现早已不见姜哲的踪影。

  她给爸爸发信息询问爸爸在哪?这时妍珠的爸爸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当她正在拨妍珠的电话时姜哲出现了,两个人发生了争执并打了起来。在电话里听到他们对话的妍珠给秀峰打电话让他赶紧回工作室,并告诉他姜哲来了,秀峰着急的往工作室赶。

  与此同时妍珠的爸爸跟姜哲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姜哲让妍珠的爸爸画出真凶的样子,想让一切都回到原来的轨迹,他找到凶手并平凡的过完一生。

20160812115756387.jpg

  妍珠的爸爸告诉姜哲没有凶手,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主人公变的强大的设定。知道真相后的姜哲痛苦不已并向妍珠的爸爸开了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