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崔天琪结局惨遭杀害 幕后黑手是谁?

2016-08-24 10:05:08 首页

  《麻辣变形计》由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关小迪、梁大巍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经历了残酷训练之后一步步成长为新世纪保镖的热血故事。在剧中,崔天琪是一个身患绝症并且拥有高智商的可爱萝莉,同时也是一个潜伏的卧底。很多观众对崔天琪的结局以及她身后的幕后黑手很感兴趣,接下来一起来扒一扒。

  在崔天琪进入烈火神盾之前,有一个神秘人物,打电话让崔天琪和关小迪一起进入烈火神盾训练营,摸清烈火神盾的内部情况,那么这个神秘人是谁?这部剧中最大的幕后黑手又是谁?

20151110111026965.jpg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麻辣变形记》中最大反派是谁的证据。结果可能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幕后大boss竟然就是关小迪父亲熊阔天的战友吴飞。可是令大家不解的是,吴风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吴飞和熊阔海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吴飞剧中角色简介是这样的:特种兵,熊阔海战友,磐石安保公司老板。是烈火神盾最大的对手。

  崔天琪崔是磐石安保公司老板吴飞派来烈火神盾做卧底的。崔天琪因为得了绝症而不想再继续陷害好友们,道出自己是个卧底身份,从而让幕后神秘人的身份曝光,他就是熊阔海的战友,磐石安保公司的老板吴飞。

  《麻辣变形计》崔天琪结局是什么?

  据说也是因为崔天琪说出了幕后黑手,惨遭杀害。

nchcymiw0dw25724.jpg

  《麻辣变形计》幕后黑手吴飞扮演者个人资料

  《麻辣变形计》中吴飞是由江明洋扮演的,原名江洋,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花千骨》中朔风一角

  2006年,江明洋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并一举获得北京赛区冠军。2008年,出演了历史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式踏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票2012》获得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出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2015年,因在仙侠偶像剧《花千骨》中饰演朔风而受到更多关注。

  8月,出演的都市励志剧《麻辣变形计》开机,与迪丽热巴、马可合作,在剧中饰演吴飞。10月,拍摄武侠传奇剧《惊天岳雷》,饰演金勃迭。2016年,出演时尚宠物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剧中饰演梁山。

u=549190010,165969910&fm=11&gp=0.jpg

  在《麻辣变形计》中,既然崔天琪最后道出了幕后黑手,估计江明洋扮演的“吴飞”也没有落到好下场,按照一般电视剧的套路,反派的阴谋计划最后都会破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