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第6集剧情 关小迪训练成绩优秀

2016-08-24 16:51:55 首页

  关小迪看出了梁大巍和柳莎他们一定认识,于是她向柳莎和秦升询问梁大巍和他们的关系,不过结果可想而知,柳莎他们根本就不会告诉关小迪答案,于是她也就不再多问,柳莎和秦升看出了关小迪有着很强的洞察力,认为她是一个值得培养的人。

14708138887.jpg

  第二天一大早开始紧急集合,崔天琪因为叫不醒关小迪只好自己先去集合,等所有人员都到齐出了关小迪以外,于是柳莎就亲自去关小迪的宿舍用冷水将其泼醒。

LR0nW7KrK7D.jpg

  在格斗训练中,秦升让关小迪、张燕、梁大巍和剧亮四人一同与自己较量,在这场4对1的比赛中,秦升只用25秒就将他们四人打倒在地。

  关小迪在和秦升的比试中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知道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关小迪等人的训练已经正式开始了,现在他们在训练营中不用自己的名字而是以代号来称呼对方,马丽代号魔鱼,关小迪代号火狼女,崔天琪代号粉红豹,张燕代号刺蜂,剧亮代号巨熊,梁大巍代号白鲨。

LR0nW7KrKnD.jpg

  接下来关小迪等人接受了保镖行业的摸底测试,关小迪在考试的时候偷吃巧克力被梁大巍看到,梁大巍告诉其不要吃独食,关小迪利用巧克力“收买了”梁大巍,梁大巍给关小迪说了答案。

  考试时间到了,大家都纷纷交了试卷,只有剧亮因为睡着了而没有交出试卷,所以大家因此而和剧亮一起接受了惩罚,剧亮感到十分愧疚。

  秦升在课堂上让所有学员对于忠诚和可靠展开了辩论,大家各有各的看法,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之后柳莎对他们进行了体能的训练。

LR0nW7KrLB=.jpg

  他们开始了负重跑步,每一圈负重不同,最后一名将会被淘汰,关小迪和梁大巍不相上下,每一轮基本上都是同时到达目的地。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所有学员们都要看激分榜,关小迪和梁大巍的激分不相上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