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大结局:方朵朵爸妈最后离婚了吗?

2016-08-25 11:25:20 首页

  近日,由柠萌影业出品,汪俊执导、何晴编剧,著名演员黄磊、海清、张子枫领衔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离别》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

  在这个被武侠、玄幻频频刷屏的暑期档,《小离别》因聚焦孩子成长和家庭教育问题,俨然成为电视剧界内的一股清流。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最后小别离结局怎么样?朵朵的爸爸妈妈离婚了吗?这也是观众和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

u=1790143835,3834428399&fm=11&gp=0.jpg

  海清此次饰演的童文洁是个“拜分”的妈,对孩子要求严格。在紧张备战中考期间,从早晨的叫早背单词,到晨跑锻炼身体,再到检查试卷,辅导学习样样接地气。很多人不仅感叹:简直我妈当年翻版!

  据悉,随着以后剧情的发展,方圆和童文洁将会因为教育问题而吵到一发不可收拾,家庭也不再幸福和睦,俩人的感情也受到了威胁。方圆和美女徒弟周家成之间的关系在童文洁的眼里也成了问题。

  方圆和童文洁本来就是成年人,前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折后,也朵朵的一直撮合,没有到离婚的地步,最后也和好如初了。

  在后续剧情中,方圆和童文洁为了孩子出国一事吵得不可开交,懂事的朵朵哭着求爸爸,保证自己今后一定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

u=1751855026,2910522570&fm=11&gp=0.jpg

  方圆为了孩子,亲自下厨做了一顿饭,知道自己的妻子不可以喝酒,还用酒和冰红茶整了一个混饮,两人放下心里的包袱,敞开心扉,最终重归于好。同时朵儿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最终放弃出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