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方朵儿扮演者张子枫个人简介

2016-08-25 14:02:44 首页

  方朵儿 (张子枫 饰)

  朵儿从小无忧无虑地长大,她接触到的是爱,回报世界的方式都是爱。聪明活泼开朗,酷爱中国古典文学,初三以后,忽然繁重的课业简直压垮了她,走路都像梦游。

  母亲要求她必须在全年级前三十名的压力,加上青春期本身的躁动和痛苦,使她非常渴望出国学习,愿意按照父亲的安排走下去,对父母忽然增大的矛盾十分不知所措。

  朵儿为反抗母亲的高压离家出走,从而赢得了迷你留学两个月的机会,但也就在这两个月里,朵儿的思想走向成熟,逐渐明白自己更喜欢的是中国文学,愿意选择在国内完成中学教育。同时因为父母的分裂,朵儿长大了,她成为父母间的强力黏合剂,最终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中考。

u=61765021,2306073561&fm=11&gp=0.jpg

  方朵儿的饰演者张子枫介绍: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10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

  2011年-2015年期间在电影《摩登年代》《宫锁沉香》《同桌的你》《唐人街探案》中担当重要角色,2014年凭借《同桌的你》中少年周小栀一角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女演员。

  2011年-2014年在热播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心术》《情感战争》《老爸回家》《璀璨人生》等电视剧担当重要角色,2013年凭借电视剧《情感战争》中出色的表演荣获2012年度江苏卫视最具表演潜质奖。

  2014年主演电视剧《面具侠》并成功完成武打动作的首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