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小雨妖妖是谁?结局是什么?

2016-08-29 10:03:29 首页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刘颖伦在该剧饰演反派小雨妖妖。

  刘颖伦饰演的小雨妖妖与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同为校园女神“争美斗艳”,而在虚拟网络中又是情敌,俩人虚拟世界比法力现实中互飙演技,精彩无限。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贝微微在网游中的“相公”被小雨妖妖抢走,因祸得福遇上了网游大神肖奈,这对大学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一边,贝微微与肖奈两人时不时的任性秀爱羡煞旁人,另一边又不禁为小雨妖妖的专情所打动,小雨妖妖虽有些虚荣做作,但为爱情的付出和专注不免使大多数人产生共鸣,“爱人虐我千万遍,我仍把他当初恋”。

u=3553996471,4201334434&fm=11&gp=0.jpg

  演员刘颖伦个人资料介绍: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

  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

  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该剧将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