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王路易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吴卓羲是谁

2016-08-30 11:10:56 首页

  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中,男主角是王路易,他是饭饭的初恋,两人在剧中有感情纠葛,那么王路易饭饭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据悉,王路易的扮演者是吴卓羲,他在圈内的绯闻非常多,那么吴卓羲的女友是谁呢?

  结婚为什么王路易结局是什么

  饭饭与王路易分手之后,两人便毫无联系,而饭饭与有了新的恋人郑言。号称是“完美情人”的郑言,深得饭饭妈妈的喜爱,所以饭饭便与郑言相恋了三年。可是一夜之间,饭饭的生活全部脱轨,她遇上了她最不想要看见也最不想想起的前男友王路易,然后两人居然结婚了!

20160808042813792.jpg

  王路易在毕业后悄然消失,时隔七年,两人在一次醉酒后偶然重逢,并且在一夕之间领了结婚证,上演“闪婚”戏码。面对爱情,汪饭饭经历过徘徊,但更多的是决绝。最后经下种种的经历后汪饭饭最后还是同王路易在一起的。

  王路易扮演者吴卓羲资料

  吴卓羲,1979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2015年主演励志剧《幸福归来》,在剧中饰演韩铭;8月15日参演的都市时装剧《最佳前男友》播出,在剧中饰演尹浩然 ;此外,他还出演了民国剧《长梦留痕》和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代表作有:冲上云霄、大唐双龙传、学警雄心、学警狙击。

20160825111514436.jpg

  吴卓羲的女友是谁

  据悉,虽然吴卓羲的绯闻非常多,但是他的女友大多是假的。 杨怡曾说过,和林峰、吴卓羲就像哥儿们,绝对不会考虑和他们发展,因为她不会选择和圈内人交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