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第15集剧情 微微游戏送嫁妆给肖奈

2016-08-30 16:00:13 首页

  又是一堂电影赏析课,二喜照例迟到了,她想坐曹光边上的位子,但显然曹光没有之前让她帮自己追微微时那么热情了,两人一来二去又斗上了嘴,老师忍无可忍让两人都站起来,经过一通教育后,决定将这一次毕业季晚会的拍摄纪录片的任务交给二喜和曹光去完成。

  曹光扛着DV,二喜充当摄影助理扛着三角架跟在后面,两个一路拍完毕业招聘会,又要找学生采访,二喜埋怨曹光放着那么多的小三角架不选,非挑这个又大又重的,存心为难自己,曹光则不停地使唤二喜,还让她站在镜头前供自己调整焦距,当曹光看着镜头里的二喜的侧面时突然产生一种不同的感觉。

LR4nW74oLR=.jpg

  采访进行到一半,二喜看到肖奈和微微一起从图书馆出来,她决定采访一下他们,让他们谈谈对毕业的看法,但曹光显然不待见两人,扭头不作理睬,二喜擅作主张拍了两人的视频,二喜让微微谈谈男朋友即将毕业有什么感受,微微说肖奈毕业了就在隔壁啊,不存在分别呀,二喜夸赞秀恩爱也是面对毕业的一种方式,曹光再也忍受不了,拿起DV就走。

  二喜和曹光一起用餐,曹光一直在拨弄他的DV,看曹光准备删了自己替微微拍的视频二喜急忙上前去抢,两人争抢间DV掉到了汤里,DV价值一万多元,二喜起码得赔偿一半,这巨额的负债可愁坏了二喜,考试考完的喜悦也没能感染到二喜。

  班长开班会提到暑假实习的事,二喜突然想起自己通过了真亿科技的暑假工面试,同学说去真亿实习一天有一百元的工资,二喜一算自己实习一个月可以拿到三千元的工资,这一半的债务就解决了,这才抱着微微高兴了起来。

  肖奈照例要带着微微和室友去他们常去的天香居聚餐,郝眉却说带他们去一个高端的地方,他把大家带到他的食堂大厨兄弟的店里,他还希望借此多给兄弟带去生意,没想到酷酷的大厨兄弟并不领情,告诉郝眉下次要去他一个人去就可以,来那么多人自己只是一介厨师很累的。

LR4nW74pKR=.jpg

  饭后一帮兄弟去了台球厅,微微此前从未接触台球,只是坐在一边喝着饮料看他们打,没想到肖奈稍一指导微微的球就打得有模有样的,于半珊让肖奈以后出来玩就带着微微师妹呗,肖奈淡淡地说不会有下次了,他准备在家里安个台球桌。

  肖奈送微微回宿舍,微微问起肖奈既然不能吃辣,那为什么吃水煮鱼那天他不提出来,那天点的可都是最辣的菜,她让肖奈不用迁就自己那么多。肖奈只是说自己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相处,他只想做到别人能做到的事。微微感动于肖奈对她所做的一切,她让肖奈回去后上下游戏,她有东西送他。

  芦苇微微将自己之前向风腾公司要的两种稀有材料制作了一枚顶级发簪送给一笑奈何作为嫁妆,她替发簪取名发微,其意是发簪by微微的意思,但肖奈内心却将它理解为结发于微。

LR4nW74sLn=.jpg

  微微早早地就要离开学校回家,肖奈前去送行,但显然心情不太舒畅,微微只得表示抱歉,称学校统一订票的时候她还没认识他呢,又不是故意订那么早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