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第18集剧情 微微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2016-09-05 11:31:00 首页

  微微和肖奈两人通力合作不多时就把晓玲家打扫得窗明几净,微微把肖奈推到卫生间,让他洗干净了,然后她带他出去吃饭。两人走到街上突然就下起了大雨,两人逃到路边街檐下躲雨,肖奈怕微微淋了雨再感冒于是挡在微微面前替她遮风挡雨,而雨势实在太大,微微担心肖奈,情急之下一把把肖奈拉入怀中,顿时化学反应发生。

  两人心中犹如小鹿乱撞,微微没话找话说,问肖奈为什么公司员工强制放了两个星期假,而愚公却不放假呢?雨停了,肖奈笑称微微回来了,连天气都变好了,说着忍不住又亲了下去,微微羞涩不已,推开肖奈说这是在街上,没人看到怎么办?不远处果然有一对孪生姐妹手牵手笑看着他们,微微赶紧拉着肖奈逃离。

14443744237732.jpg

  两人来到公园的草坪上坐下,微微问肖奈为什么不问自己怎么会提前回来呢?肖奈却投来自恋而又自信的眼光,他想必觉得是自己的无穷魅力吸引着微微。微微称自己是回来实习的,家乡找不到合适的职位,她问肖奈致一科技招实习生吧?肖奈告诉她公司的用人标准可是很高的,除非夫人用美色贿赂他才行。

  因为肖奈白天的话令微微晚上睡觉开始做春梦了,她梦见自己和肖奈一起拍摄《色诱霸道总裁》一剧,她作为应聘实习生与霸道总裁肖奈上演激情热吻。微微一觉醒来自己都被羞得捂起了脸。

  上班第一天,肖奈早早地在晓玲家楼下等微微,微微精挑细选了一套衣服,与肖奈站在一起居然是浑然天成的情侣装。两人来到公司楼下巧遇程序部的阿爽,看到新来的实习生和老板手牵手,阿爽一副不能置信的表情,随之赶紧去公司向大家通风报信。肖奈把微微交给于半珊带她熟悉公司各部门,愚公带着微微依次熟悉了美术部、策划部、程序部等部门,顺便把郝眉的大厨兄弟也是著名黑客KO介绍给她。

LR4oW7SsK7D.jpg

  微微的第一份实习工作就是跟着阿爽进行手游测试。阿爽果然是个不近女色的主,一见微微说话也结巴了,也不让微微靠近身边,只是疙疙瘩瘩地嫌弃女人就会添乱,微微不乐意了,她说阿爽什么也不让自己干,怎么就知道自己只会添乱呢?阿爽将一份手机测试报告扔给她,让她找到几款不适配的手机并做成报告,最多只给六百元经费,做不到就别去找他,最好连公司也不要去了。

  午饭时郝眉和丘永侯都怪于半珊怎么把三嫂分配到阿爽那里工作,于半珊说这叫以毒攻毒,三嫂这么强悍一定能治好阿爽不近女色的病,到时公司就可以招妹子啦,公司那么多单身汪都有救了。微微觉得阿爽有点看不起学IT的女生,她一定要让阿爽改观,而且她已经想到完成任务的办法了。

  微微问肖奈借了自行车,跑了一些二手手机店和维修站以每台每天15元的价格租全了测试所需的手机,还省下一大笔经费,她向肖奈邀功,肖奈告诉她这省下的经费里可有相当一部分是帮她自己的省的。

LR4oW7SsLRD.jpg

  微微花了一整晚的时间进行了游戏测试,并撰写了详细的测试报告,按时完成了阿爽交代的任务,令一向苛刻的阿爽也不禁点头赞许道不愧是大神的家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