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老九门》半截李登场 举手投足阴狠劲十足

2016-09-06 10:25:50 首页

  电视剧《老九门》已进入收官倒计时,在昨晚的剧情中,九门迎来了开播以来的第一次聚首,观众对此次聚首也是期待久矣,弹幕中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看到九门聚首太激动”,“九门聚首场面太精彩“,”几分钟聚首完全不够看”。

  李乃文饰演九门中上三门的半截李,虽然昨天出场戏份不多,但是举手投足间,三爷的阴狠劲儿十足,观众直呼:“神还原,三爷气场太强大。”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李三爷被称为“长沙最狠的角色”,是老九门中最有门道的人物,心思阴沉,手段毒辣,就连狡诈狠毒的陈皮也对他极其忌惮。昨晚的剧情中,九门聚首,谈及陈皮对四爷的谋害和夺取地盘,三爷对此嗤之以鼻,一句“陈皮算什么东西,专挑老四这种软柿子捏,有本事让他找我比划比划。”霸气十足,尽显三爷的厉害架势。

6bee969a-06ca-442d-9a4e-1b6ad575dfc2_size409_w900_h523.jpg

  不仅是台词表述,李乃文在对半截李的动作上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聚首时,半截李看似漫不经心,微蜷的手指节奏性的抚摸盖在腿上的毛毯,低沉的脸上挂有一丝阴险的笑容,实则他是在思索应对之策。李乃文在表演时这些细节化的处理完全体现了半截李的沉稳和阴狠之处。

  据悉,《老九门》半截李的番外也在筹备中,观众十分期待李乃文在番外中有更出色的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