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第27集剧情 微微提前见了公婆

2016-09-06 10:54:53 首页

  二喜正狂吃着,微微也来到餐厅,二喜一见微微欣喜非常,拉过微微向她介绍孟逸然和娜娜,并假意说她们一起在真亿科技实习,私下里关系可好了。微微佯装惊讶称二喜这么能吃,居然还有人请她吃饭?二喜拉着微微一起吃,微微话中有话地说她就不吃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别人的食物感兴趣,孟逸然被气得再也撑不下去了,她拒绝听娜娜的任何解释,拂袖而去

  微微和二喜出了一口恶气两人愉快地走出餐厅,二喜还在为浪费了一桌的美食而可惜,突然微微看到这个时候本应在公司加班的阿爽居然鬼鬼崇崇地上了别人的车。

LR4qW7GqMB=.jpg

  孟逸然坐在出租车上想着娜娜也是为自己好,就这么把人扔路边不合适,于是让司机掉头去接娜娜,没想到正巧听到娜娜恶毒的诅咒,娜娜咒她最好这辈子都没有人真心喜欢。

  游戏的优化效果没有达到理想的要求,肖奈追求完美,碰到KO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两人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直关着门埋头苦战连饭点到了也不知道。郝眉看着一天只睡两三小时还精神奕奕的肖奈和KO感慨他算是明白自己和他们的差距不是智商,而是精力和体力,这两人简直是自虐狂,整个一变态。

  微微担心肖奈却又不忍心去打扰他们的工作,于是一直在外面等着,累了就趴桌上睡着了。肖奈终于出关了,他随便吃了几口冷饭菜就拉着微微去花市,他告诉微微今天是七夕,整个暑假都没有陪她逛过街,想趁今天带她来逛逛。

LR4qW7GsMR=.jpg

  微微随口说可能现在游戏里反倒可能比现实热闹呢,大家可能在放烟花什么的,肖奈若有所思地看着店家的广告牌脑海中全是程序代码的排列组合,突然他想到了什么,拉着微微来到一家咖啡店外的桌椅上坐下,在纸上奋笔疾书起来,一整晚微微都是傻傻地吃着冰淇淋,看着肖奈在那儿全神贯注地写啊写,但她觉得好幸福。

  肖奈经过一夜的奋战终于克服了一直没有解决的减少游戏占用内存的问题,经测试游戏运行流畅之极,占用内存比之前减少了将近一半。

  肖奈带着大家去商场购买参加演示会的正装,于半珊、丘永侯和郝眉穿了同款的西服都自我感觉超好,一定要微微评价他们到底谁更帅,微微正不知道该怎么说才不会打击到三人,突然抬眼看到KO一身黑西装从边上的试衣间出来,微微顿时眼睛都直了,不假思索就感慨道KO师兄好帅啊!那三人也主动停止了争论,一致放弃身上的西服,再找其他适合自己的。

LR4qW7GtKBD.jpg

  微微正和肖奈收拾行李,一个准备晚上的飞机去上海参加样本演示会,一个则准备搬回学校迎接明天的开学,突然门铃响起,肖奈的父母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微微一下子窘得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好在肖奈的父母开明,在儿子解释清楚后非但没有责怪他们,还很满意儿子帮他们找的未来儿媳,一直送微微到女生寝室门口,路上看到的同学都在八卦,说是看到有秀恩爱的,没想到还有秀公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