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中的意大利王国:首鼠两端成功成为战胜国

2016-09-07 17:40:03 首页

  第一次世界大战,意大利王国面短期和长期的问题,确定其盟国和目标。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尽管意大利的正式加入同盟国联盟,但只保持中立,声称三国同盟只用于防御目的。后意大利因为英法答应在战后分得阜姆和达尔马提亚,于是转投向协约国一方,并 于1915年5月对同盟国宣战。

  意大利参战后,军队在边境沿线男性人数超过40万。然而,奥地利防御很强,即使他们是人员不足,但仍然成功地挡住了意大利的攻势。意大利军官训练相比起奥匈和德国的军队明显不足,另外,意大利部队弹药供应严重不足,这问题持续阻碍占领奥地利领土。在第一年的战争,战场上条件差导致爆发霍乱造成大量的意大利士兵死亡。意大利士兵的士气低落,他们即使在休假,仍被禁止进入电影院或酒吧。但是,当战争即将发生,酒精免费提供给士兵,以缓和紧张心情。为了保持士气,意大利军队开了一些讲座。

t01d7f6c67865c46aa7_meitu_77.jpg

  1916年后,意大利的情况更糟。同时意大利面临短缺的军舰,被潜艇攻击增加,运费飞涨,粮食供给士兵的问题,缺乏原材料和设备,意大利以高税收来维持战争。1917年,法国、英国和美国表示愿意派军队到意大利帮助抵御同盟国,但遭意大利政府拒绝。

  1917年,俄国因俄国革命退出战争。东方战线战争结束,更多的匈牙利和德国军队正面对抗意大利。意大利内部异议反战日益增加,经济恶劣加上为了维持战争经费,政府使用大量农村地区的收入,使农民无法维生,可供农业工作已经从480万降到220万。左翼妇女在意大利北部城市领导发起抗议行动,要求结束战争。在米兰,示威者抗议,最终意大利军队被迫进入米兰,用坦克和机枪面镇压,镇压造成近五十人死亡,其中包括三个意大利士兵,超过800人被捕。 随着奥匈帝国战斗结束,并于1918年11月11日对意大利下停战协定,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