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金波结局 富二代金波被戴绿帽遭抛弃

2016-09-08 10:37:55 首页

  在电视剧《爱情万万岁》里,叶祖新扮演的金波结局怎样。金波在剧里扮演金娜(刘涛)的弟弟。是一个十分不靠谱的文艺小青年。游手好闲,想法天真视婚姻如儿戏。本来金波还想和一个比本人大很多的离婚女士结婚,但是被金波的妈妈激烈反对,这才制止了这场荒唐的儿戏婚姻。

  《爱情万万岁》是刘涛继《欢乐颂》后的又一扮演都市女强人的大作,在剧中刘涛扮演的是三高女神。但对于三高女神金娜来说,弟弟金波才是最吸引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叶祖新颠覆以往扮相,竟然扮演起好吃懒吃的富二代,但金波与朱丽娅的结局究竟如何呢?

u=3099625402,1518498785&fm=11&gp=0.jpg

  金波本是娇生惯养的小文艺青年,不仅差点爱情一个离过婚的女人结局,幸好有母亲的反对才得以分开。只是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因为在酒吧认识了一个典型的90后女生,经过一夜情就迅速进入闪婚时代,从而把母亲给气得要死的节奏。

  叶祖新饰演的90后新新人类金波,为爱痴狂,也因爱成长。“他从一个十足的啃老族、一个妈妈boy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金波的转变会引起今天无数年轻人的共鸣,这是这部戏最吸引我的地方。”作为新生代小生的代表,叶祖新笑称,自己在鲜肉的外表下藏着一个传统的灵魂。“我和父母的感情一直很好,最近刚刚接他们来北京住了一段时间。在我看来,子女可以偶尔任性,但孝心不能忘。”

  《爱情万万岁》是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刘涛、黄觉、张凯丽、韩童生、叶祖新、潘辰、魏巍、李菁菁等主演。

u=2550754135,3837911425&fm=11&gp=0.jpg

  该剧讲述了金家的“三高女神”金娜,“老来俏”花枝俏,“受气老爸”金志扬,“不靠谱90后”金波四个人的情感故事。

  剧中的情感线包含姐弟恋、女追男、90后闪婚等多条线索,同时又贴合剩女现象、90后爱情观、子女沟通矛盾、离婚后的子女成长等社会话题。刘涛和凯丽在剧中变身麻辣母女,两人之间奇趣搞笑的斗智斗勇看点十足。该剧人物形象立体丰满、叙事节奏不拖沓、故事正能量,让人产生共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