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9-08 11:44:51 首页

  爱情万万岁演员表(主演)

  金娜 (刘涛 饰)

  她与吴所谓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不打不相识”,从相识之初到相亲相爱一路上发生了诸多叫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故事。

  金娜的饰演者刘涛介绍: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

  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

u=367910029,1230604659&fm=11&gp=0.jpg

  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2014年4月参加由“湖南卫视”节目《花儿与少年》再攀事业高峰;10月份凭借《老有所依》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以及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2015年2月18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一定找到你》,获得广泛关注。

  2015年6月12日,刘涛在“2015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使授予仪式暨慈善晚宴”被授予“特奥会大使”称号。2015年7月26日,2015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美国洛杉矶开幕,新任中国特奥形象大使刘涛出席了开幕式。

  吴所谓 (黄觉 饰)

  单身爸爸。他原本也有幸福美满的家庭, 却因一场变故而已妻子离婚。

  而后,唯一的儿子也患上了重病,为了给儿子治病,他背井离乡到了偌大又陌生的北京城开始了他坎坷艰辛的人生历程。

  吴所谓的饰演者黄觉介绍: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u=2550754135,3837911425&fm=11&gp=0.jpg

  2004年在徐静蕾导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扮演“军官”。2009年播出的电视剧《倾城之恋》中饰演“范柳原”。

  2013年凭借电影《萧红》获得第五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提名和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同年凭借电影《倾城》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金波 (叶祖新 饰)

  不靠谱的90后。

  金波的饰演者叶祖新介绍: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03年,参演青春爱情电视剧《情断上海滩》,饰演孙伟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演方世玉。

  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

4343029247793643767.jpg

  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

  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份,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新人奖。

  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范大同。

  金志扬 (韩童生 饰)

  受气老爸。

  金志扬的饰演者韩童生介绍: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

Img465333167.jpg

  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3届中国话剧金狮奖。2009年因话剧《灰色王国的黎明》饰顾世成一角获得中直文化团体观摩评比青年演员三等奖。

  2011年因年代情感戏 《风车》饰舒义海一角获得搜狐视频电视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因话剧《疯狂过年车》中白板一角获得第1届全国戏剧小剧场展演个人“优秀表演奖”。

  2014年12月17日,韩童生在2014国剧盛典斩获“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2015年4月16日,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

  康乃馨 (罗漩 饰)

  美丽又神秘的单亲妈妈,将与金波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

  康乃馨的饰演者罗漩介绍:

  罗漩,1988年11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内地平面广告模特、影视演员。

  2010年首次参演K-gold网络短片《女人大胆绚》出道。

1.jpg

  2011年罗漩参演了由导演林合隆拍摄的现代戏《摩登女婿》。

  2012年参演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的现代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

  2014年罗漩参演由于正监制,Ang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等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大汉情缘》,在剧中饰演“二月”。

  花枝俏 (张凯丽 饰)

  金娜的老妈。

  花枝俏的饰演者张凯丽介绍: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

  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渴望》,饰演第一女主角刘慧芳,凭借《渴望》夺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1992年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的十佳之首。

  1995年,凭借歌曲《昨天的爱》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1996年,主演电影 《军嫂》获 “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

u=2714176120,4013742575&fm=11&gp=0.jpg

  2011年,参演电视剧《裸婚时代》,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奖。

  2013年,凭借《咱们结婚吧》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

  2014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

  2015年2月2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众星共同表演《四世同堂合家欢》。

  庄智 (李智 饰)

  一个一丝不苟、逢错必罚、追求完美的公正交警。

  庄智的饰演者李智介绍:

  李智,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毕业。

2.jpg

  因饰演电视剧版《风声》中贯穿全剧一角的沈耀辉而备受关注,代表作有《靠山》、《现场铁证》、《黄炎培》、《风声传奇》等。

  裴静 (杨淼 饰)

  吴所谓的大学同学,与之共同成长,甚至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婚后的生活远没有他们想象的那般容易。

  矛盾、争执始终不断,最终导致了他们的这段婚姻走向了分道扬镳的结局。

  可是,当离婚后的她看到吴所谓与金娜在一起时竟新生妒意而欲从中搞破坏。

3.jpg

  裴静的饰演者杨淼介绍:

  杨淼,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留守姐妹》、《追鱼》、《替身情缘》、《极品男女》、《家有爹娘2》等。

  2002年辽宁省韩国世界杯形象大使,欧中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形象大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