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家:目前情况下北约是侵略者而非俄罗斯

2016-09-09 09:57:57 首页

  据俄通社2月4日消息,美国历史学家斯基维•科恩称,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北约扮演着侵略者的角色,而非俄罗斯。

  科恩称,美国政府未来军事化的计划指出,与俄罗斯相邻的国家将得到大量的重型军事装备,此外,在这些国家境内将建设完全合乎要求的军事分区。

xin_432080501161245315171_meitu_46.jpg

  但在整个历史过程中,美方还从未将自己的军事力量安排在与俄罗斯边境如此接近的地方。美国所做的这一切似乎是因为俄罗斯的侵略行为,但事实上谁才是真正的侵略者呢?俄罗斯并未把自己的军事力量调遣到北约的边境。”

  科恩还说道,美国的做法将导致俄罗斯和北约的关系变得比冷战时期更加危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