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第35集剧情 崔天琪住院接受治疗

2016-09-09 14:55:58 首页

  崔天琪再一次被梁大巍拒绝,伤心的她只好来找吴飞,吴飞看着泪流满面的崔天琪不知该如何去安慰她,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劝崔天琪去接受,最后崔天琪在吴飞的劝说下跟着他去了医院。

  为了接受治疗崔天琪只好与所有人都断了联系,小迪和梁大巍都因为联系不上崔天琪而着急。小迪十分担心崔天琪,最后变来到了崔天琪家中,她用崔天琪家门口的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进入到崔天琪的房间之后小迪被吓到了,她没有想到崔天琪的房间竟然会挂满了梁大巍的照片,此时的她才知道崔天琪是多么喜欢梁大巍。

LR4oW7OqL7D.jpg

  关啸将熊阔海约到了AK俱乐部,目的就是想要和他谈谈小迪的事情,原来熊阔海早就知道了小迪的身世,自从他那次将小迪从火场救出,看到她脖子上戴的项链,便猜测她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孩子。

  熊阔海现在没有勇气和小迪相认,因为他有愧于小迪母女,关啸因此十分生气,他狠狠打了熊阔海一顿,没想到熊阔海竟然丝毫没有还手,最后熊阔海被打伤昏迷,关啸及时将他送去了医院。

  幸好熊阔海的伤势并无大碍,在医生的抢救下脱离了危险,关啸对昏迷中的熊阔海说了很多的心里话,他因为熊阔海对鹿琳造成的伤害而怨恨他,而且明明知道女儿就在自己身边竟然还不去认她,这样关啸对熊阔海十分不满。关啸知道自己的时间所剩无几,所以他希望自己临终之前可以将小迪托付给熊阔海,这样自己才可以放心离开这个世界。

  关啸没有想到自己会将熊阔海打成重伤,他每天都来看望熊阔海,并且准备为他们父女相认创造机会。小迪得知了熊阔海住院的消息,她及时赶到了医院,熊阔海一直在等待着她的到来。小迪与熊阔海展开了一次交谈,虽然小迪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怨恨熊阔海,但是她仍然无法原谅熊阔海,毕竟当年是他抛妻弃女。

20151110111026965.jpg

  小迪在20岁生日这一天,她打开了母亲留给了自己的匣子,看到母亲留给自己的信就打开来看,信中所讲的大部分都是鹿琳和熊阔海的在一起的事情。从母亲的心中熊阔海知道小迪不会轻易就原谅自己,毕竟是自己的自私造成了小迪现在是这样的孤单,他的内心对小迪充满了愧疚和歉意,虽然熊阔海没有看着小迪长大,但是毕竟血浓于水,他心中是爱小迪的,毕竟这是他唯一的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