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第30集剧情 樱空释左眼变黄梨落回归虐恋

2016-09-12 14:24:24 首页

  众人讨论幻影天大火的事情,莲姬十分生气,认为四圣者行刺樱空释是大逆不道。星旧梦主认为仅仅凭樱空释的一面之词不能做定论。莲姬马上反驳,并哭诉由于为释占卜的圣者死亡,便迁怒于一个无辜的孩子,说他是不详的人,释也因此受尽白眼。这是四圣者不想释当冰王的报复。她请求冰王处死四圣者为释讨回公道。泫榻出来为四圣辩解,表明四圣的忠心,并说这可能是贼喊捉贼。冰王看两人争执不下,便决定等卡索醒来了解了情况再做定夺。并命令泫榻一定要找出冰族的叛徒,不管他是谁,都杀无赦!

  樱空释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己受伤的左眼已经不在是冰族特有的宝蓝色,而变成了金黄色。听到有人进来,急忙用饰品遮挡住了左眼。莲姬依旧抱怨着冰王偏袒七圣者,看到释眼睛受伤,急忙关心想看看释的眼睛,却被释挡了下来。樱空释再次问莲姬,自己身上流的血到底是不是冰族的。莲姬坚定的说是,并让释不要再怀疑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

LRSlW7SlKB=.jpg

  樱空释来到卡索床边,卡索依旧没有醒来。樱空释终于明白了卡索的苦心,为了阻止四圣者追杀自己,卡索不顾自己的性命跑去幻影天。卡索为自己牺牲了这么多,但是自己根本不是冰族的王子,根本不配得到这些。

  樱空释带着食物去看烁罡,烁罡请求樱空释看在自己妹妹艳炟的份上放了自己,自己和艳炟是瞒着火王来冰族的,如果被火王知道自己的失踪,一定会重罚艳炟的。但是樱空释想到烁罡教了自己火族的幻术,万一泄露了出去,自己是火族之神的身份也会败露。为了永远保守这个秘密,只能杀他灭口,可是这样艳炟就会难过。烁罡感受到了杀意,冲出了雪洞,一跃跳下。就在快要摔死的时候却被艳炟相救。

  卡索终于醒来,泫榻急忙询问幻影天大火当天发生了什么。但是卡索身体还很虚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泫榻想要让星旧梦主入梦回到当时的情景,但被冰后一口拒绝。卡索现在的身体状况,只适合安心静养。

  岚裳对着卡索的小冰核说话,小冰核却突然欢快了起来,原来是卡索回来了。岚裳十分高兴,但是却发现卡索什么都不记得了,连小冰核和岚裳都不认识了。岚裳十分伤心,她想起皇柝说的话,卡索即使醒来,也会神志不清或者失去记忆,因为卡索身体中有剑灵,不断吸取卡索的元气,并且逐渐控制卡索。除非有六叶冰晶,否则无法驱除卡索体内的剑灵。而卡索的生命也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岚裳忍住眼泪,告诉卡索她是岚裳,是他的好朋友。卡索努力搜索关于岚裳的记忆,却头疼欲裂。岚裳让卡索不要再想,可以出去走一走。一阵马蹄声传来,卡索听出这是雪雁的声音,是梨落回来了。卡索飞奔过去,果然是梨落,他抱住梨落,十分高兴。岚裳终于明白,卡索忘记了自己,却没有忘记梨落,这就是卡索的选择。

LR4rW7CmMR=.jpg

  千灵聚落的精灵们向星旧梦主汇报在雪雾森林中的发现,在冰族少年遇害的地方,精灵们发现了一根有幻术痕迹的木头。而这块木头上的幻术痕迹和出卖冰族,给火王通风报信的人使用的幻术痕迹一样,两件事是同一个内鬼。他急忙把这件事告诉冰王,冰王命令泫榻和星旧秘密寻找内鬼。

  烁罡终于回到浴火城,他感谢火王没有放弃他。并且表示不知道抓走他的黑雾的来历,也没有见过黑雾所使用的幻术。他还把樱空释要他教火族的幻术,并且可以学会火族幻术的事情告诉了火王。火王十分高兴,他知道樱空释就是他和莲姬的孩子。

  各神族的人聚在一起庆祝梨落从北禁沙漠之地平安回来,辽溅要和梨落斗酒,众人也打赌梨落和辽溅谁先喝醉,几个人都十分高兴。这时秦楚到来,看到梨落平安十分开心。卡索邀请秦楚一起坐,秦楚却说凡人和神贵贱有别,不能一起。并且执意要梨落和自己回去训练参加活动,梨落不肯,秦楚索性拉起梨落的手强行带走。在梨落和秦楚的拉扯中,激起了卡索的嫉妒之心,剑灵再次控制了卡索,卡索怒视秦楚,灵力爆发,击倒了众人。卡索终于清醒,却为自己再次被剑灵控制伤害朋友而愧疚,他关切地看着梨落,想知道她有没有受伤,却被秦楚拦下。卡索知道被剑灵控制的自己随时有可能伤害身边的人,所以一个人落寞的离开了大家。

  樱空释对自己的身世依旧有疑问,他用自己的血喂养冰核。这时莲姬进来,要释试穿册封大典上的礼服。樱空释把喝了自己血然后破裂的冰核给莲姬看,莲姬十分生气,在册封大典上樱空释还要呈献自己的冰核以示传承。樱空释继续质问莲姬,是不是在自己的冰核上做了手脚,自己身上的血是火族的,根本不可能培养出冰核。莲姬终于承认樱空释不是冰族的王子,但是她说自己一定会尽全力保住樱空释的王位。

LRSnW7KmKRD.jpg

  冰王召开会议商量樱空释登基大典的事,莲姬希望越快越好,泫榻却要求按照礼数,不能操之过急。莲姬请星旧和泫榻尽快选定一个最近的吉利日子举行册封大典,还请卡索代替释呈献冰核以示对新冰王的忠心和兄弟之情。卡索表示愿意,并拿出自己的冰核交给樱空释,告诉小冰核,希望它代替自己陪伴自己最好的兄弟。星旧顺水推舟,建议朝野中的每一位,包括冰王和莲姬,都用自己的灵力为新冰王献礼,以示效忠。意在通过这个方法,观察众神的幻术,找出冰族的内鬼。

  梨落深夜求见卡索,卡索十分开心,但是这时剑灵再次出现,卡索想到受剑灵控制的自己随时有可能伤害梨落,所以将梨落拒之门外。梨落十分伤心,坐在卡索门前独自一人喝着闷酒。一阵脚步声,梨落以为是卡索,转身却看到了岚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