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定档中秋上映 预告揭秘人物关系

2016-09-12 15:54:26 首页

  20年前,由“星爷周星驰携手朱茵、莫文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系列在无数80后、90后观众心中占据着独一无二的专属地位,更被标榜成为香港影视行业中的一大里程碑式的作品,广被流传。

  对于电影《大话西游2》的结局,不少影迷朋友都深表遗憾和不解,由周星驰饰演的“至尊宝”因为大爱而最终未能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终成眷属,就如同现实生活中,周星驰和朱茵的恋情也无疾而终,而紫霞仙子为了个人的情爱牺牲在牛魔王的手中。

  在影片的结尾,朱茵和周星驰又为何再次出现,望着至尊宝的背影说道:“你看那个人的背影好像一条狗啊”?本着为影迷观众朋友们终止这个长达20年的遗憾以及解答一切疑问,刘镇伟决定再次亲手操刀编导电影《大话西游3》。

u=3945805444,253298334&fm=11&gp=0.jpg

  据悉,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担任执导工作,集结当红影视演员韩庚唐嫣领衔主演、加盟莫文蔚、胡静、吴京等演员友情演出的电影《大话西游3》将作为电影《大话西游》系列的终结篇于9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在电影即将上映的近日,电影《大话西游3》片方官方公布了电影的一支导演版预告,为观众朋友们解读有关电影中主要人物——至尊宝、紫霞、孙悟空以及唐僧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打破观众朋友们对20年前《大话西游》电影的固有认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