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第46集剧情 马空群遭背叛被乱刀砍死

2016-09-13 16:07:43 首页

  旅馆里胁迫马芳铃的人看路小佳一副不要命的样子,顿时气馁了,他们丢下马芳铃仓皇离开。马芳铃赶紧扶住重伤的路小佳并尽心照顾他。两人也因此敞开心扉长谈,彼此重新认识了对方。

  傅红雪死里逃生,他踉跄地趟过湖泊。他的脑海里不断浮现之前逃出青云观的情形。原来大火时,傅红雪拼命挣脱铁链,然后在道观墙上凿出一个洞后逃离火海。然而精疲力竭的傅红雪体力透支,他终于晕倒在湖泊里。

  就在傅红雪命悬一线时,翠浓突然赶到从湖里救起傅红雪。翠浓见傅红雪吐出腹中的湖水开始呼吸时,悄然离开。

LR4rW7CpMB=.jpg

  路小佳陪着马芳铃沿途寻找傅红雪。他把马芳铃安顿到旅馆后便出门买东西。就在此时,他突然发现了不远处的傅红雪。路小佳大惊,他正准备叫住傅红雪时,傅红雪一闪而过。路小佳飞快地回旅馆房间把消息告诉马芳铃。马芳铃闻言欣喜地几乎要跳起来,她飞快地冲出门骑马朝傅红雪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此时在慕容山庄,萧别离如约来见马空群。马空群得意地把从傅红雪那里夺回来的刀呈现给萧别离。就在萧别离专心看刀时,马空群突然朝萧别离动手,他要用傅红雪的刀手刃萧别离。萧别离被步步逼退,马空群志在必得时,马空群突然被身边的一干人袭击。马空群万万没想到身边的人竟然被萧别离买通,他难以置信时已被乱刀穿心。萧别离这时将毫无还手之力的马空群一刀致命。

LR4rW7CpMR=.jpg

  这时,萧别离的属下赶来禀报他,傅红雪没死,马芳铃也正往慕容山庄赶来。萧别离心中顿时有了主意。不久,马芳铃果然赶到,马空群的副手装出悲痛欲绝地告诉马芳铃,他说傅红雪用他的刀杀了马空群后离开,桌上血迹斑斑的刀就是证据。马芳铃痛苦失声。

  叶开准备离开丁家庄时,突然接到一个消息,丁灵琳被魔教抓走,叶开大惊。此时,萧别离的手下把丁灵琳带到他面前,萧别离告诉丁灵琳,他要用她引叶开出来。丁灵琳正为叶开担心时,花白凤却出手救出了她。

  花白凤把丁灵琳救出来后告诉她,自己出手是因为把她当成儿媳。丁灵琳心中窃喜。花白凤要送丁灵琳见面礼,丁灵琳推辞间花白凤已经把特制的发簪塞到她手中。就在丁灵琳准备收下时,花白凤突然破口大骂,她痛骂丁灵琳看似玉洁冰清实际男盗女娼。丁灵琳被骂的莫名其妙。花白凤气急败坏地要杀了丁灵琳。

LR4rW7CpMRD.jpg

  叶开赶到阻止了花白凤,花白凤告诉他,自己刚刚用发簪里的乌骨汁测试丁灵琳了,她是个失了身的女人。叶开却称,自己爱的是她这个人,就算她有瑕疵自己也不离不弃。可花白凤逼问丁灵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丁灵琳欲言又止,她承认自己的确和一个男人有过肌肤之亲。叶开大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