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南美古国印加帝国为何将国名取做印加?

2016-09-13 18:08:31 首页

  “印加”一词有国王之意,这个帝国的真正名称是叫“塔王汀斯尤”,意为“四州之国”。

  这片土地有着明显不同的地形和气候,它不仅有其间贯穿着富饶灌溉渠的狭长沿海沙漠带;而且还包括了安第斯山脉高耸的山峰和肥沃的峡谷;山脉边缘的热带雨林则一直延伸到东部。

1_2010110110011947j5K_meitu_1_meitu_31.jpg

  印加人指的是印加帝国的统治者和帝国首都库斯科流域的人民。有时候,印加人被用来代表包括在塔王汀斯尤中的所有人,但是严格说来,这种叫法并不正确。许多南美洲的小国虽然政治上和经济上都受控于印加,但是它们中的大部分仍然保持了自己的身份。

  当西班牙人到来的时候,虽然印地安语是通行的官方语言,并在帝国的大部分领土都比较流行,但是在帝国各地至少有20种地方性的语言保持着它们旺盛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