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第40集剧情 三贱客回归支持大虾开店

2016-09-14 14:21:23 首页

  老刁从医生那儿得知,自己以后很可能怀不上孩子了,她受到了打击,不出声地跑到顶楼发呆。饭饭和大虾一起去接她出院,在病房里没见到她,两人都有点慌了。他们猜到了事情的缘由。终于找到她之后,大虾和饭饭赶紧安慰她,并说三贱客一辈子要在一起,不会让老刁孤独终老的。老刁既不想见母亲,也不想再见顾念平,于是决定先去大虾家住一段,好好静静想想事儿。

  顾念平也来接老刁回家,但老刁还是坚持离婚,而且马上就要去。办完离婚证走出民政局的时候,老刁嘱咐顾念平如果她母亲问起,暂时别说,她找机会再告诉母亲,顾念平答应了。

LR4qW7KsLR=.jpg

  三贱客聚会,共贺三贱客回归,并宣誓让所有不快都离三贱客而去。最后,老刁准备出资、饭饭入股,帮大虾把老刁朋友的店面盘下来,让大虾正式开店营业。

  开业这天,三贱客、王路易都在忙,顾念平也来道喜,老刁对他视若无睹。酒桌上饭饭和王路易有意提到顾念平,想再撮合两人,因为饭饭知道,老刁其实对顾念平是有感情的。果然,这些话勾起了老刁的愁绪,她借口去店里看看离开了。

  饭饭妈用饭饭的手机打给王路易,让他来家里一趟,说有话跟他说。她支走饭饭去买夜宵,等王路易来家以后,让他换电灯泡搞卫生,弄脏了地毯让他收拾,一番考察后,她对这个女婿感到了满意。特别是当王路易说到,饭饭妈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听到王路易对他导致饭饭没去成美国道歉后,本来就心软的饭饭妈也流泪了。

LR4qW7OkLn=.jpg

  史燕接到了大虾店里人发的传单,她干脆拿过了那些传单,替他发了起来。大虾得知后,不但不感激,反而走到她面前,说她跟他没关系,让她别掺乎他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