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第17集剧情 金波朱丽娅钱被骗痛哭

2016-09-19 11:45:18 首页

  金娜开着车在幼儿园接桐桐。

  李上约医院护士小芬一起吃饭,小芬会错意以为李上要追他,李上急忙道出自己喜欢的是金娜,讨好的希望小芬当他内线,告知金娜的一切喜好。

  金娜一边给桐桐冲奶粉,一边告诉桐桐是大孩子,要会自己照顾自己。

  李上得知金娜喜欢喝鸡汤,不喜欢放香菜。自己笨拙的在家做着,孙姨心疼他做的满手是伤,一起帮了忙,并告知鸡汤要四个小时才能好,李上为了体现自己心意,硬是等了许久。看到烧好的鸡汤,开心的跳了起来。

  李上在金娜办公室等她,并送上了他亲手做的人身第一碗鸡汤。金娜看着满手是伤的李上哭笑不得,喝了一口,表示味道不错,便说有事,李上开心的离去。

  吴所谓陪着妈妈,吴妈妈又劝着吴所谓再考虑考虑金娜,吴所谓还是觉得自己条件太差了,正巧金娜带着桐桐来看吴妈妈了,还带着自己做的菜给吴妈妈吃,笑称应该比医院的菜好。

LR8mW7KsKnD.jpg

  李上捧着一束花,到处找不到金娜,问了小芬,得知金娜在C区。看那金娜和吴家老小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心里顿时不开心,顺势敲门把花给了吴妈妈,说自己是吴所谓的同事代表公司来看他妈妈。刚说完就被吴所谓一把拉出去,金娜也跟着怕他两有冲突。

  在走廊上吴所谓问李上什么意思,李上顺势造谣,说自己预支了三个月的工资来交换金娜喜欢喝鸡汤不喜欢香菜来作为条件,便得意的离开。金娜被震的说原来自己的信息在吴所谓那里那么不值钱,吴所谓百口莫辩

  深夜,躺在床上的金娜不接李上的电话,李上只能喝着闷酒,着急的不停发消息,说自己错了。

  吴所谓来到花枝俏的店里,看见花枝俏脸色不好,关系的询问。还特地说自己和金娜出了点钱为金波夫妇在郊区租了房子的消息,希望花枝俏不要着急。花枝俏埋怨金志扬没有多给金波钱,怕金波生活的不好。金志扬汇报完就走了。花枝俏有了金波的消息,打心底的送了口气。

  一大早一男子在出租屋外喊着康乃馨的名字。金波和朱丽娅打开门询问是谁,男子称是康乃馨未婚夫。之前给了笔十万元给康乃馨,准备结婚要买的嫁妆,现在找不到人了。朱丽娅顿时傻眼,金波赶忙掏出电话和康乃馨未婚夫对了康乃馨的电话号码,便打了电话给康乃馨,传出已关机的声音。朱丽娅哭腔道,自己被人骗了,金波在旁边目瞪口呆也说不出话来。

  朱丽娅哭着说自己姥姥戒指也卖了,十万元那么大笔数目怎么办,金波失常的啃着方便面,含泪的大笑说自己就是蠢。两人哭着互相安慰。

LR8mW7KsLBD.jpg

  吴妈妈惦记着孙子一大早就出院了,金娜扑了个空回到办公室,看到桌上留着一封吴所谓留着的纸条,写着谢谢这段日子照顾桐桐,还送了一个保温杯。金娜立马打电话给吴所谓,吴所谓看着不停作响的电话,不知该说什么好,一直没有接。

  李上开着豪车在金娜楼下等着,花枝俏多管闲事上前说小区不能停车。被李上询问有没有金娜这个人,花枝俏顿时开心的打量着李上。李上得知眼前的是金娜的母亲,立马拍马屁说花枝俏太年轻,像金娜的姐姐。还送上了两盒花枝俏最爱的螃蟹。花枝俏开心的带着李上回家。

  李上先是描述了怎么和金娜相遇,后又表示很喜欢金娜。大致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自己是开4s店,又合开了几个小公司,花枝俏听得很满意,两人相谈甚欢。

  花枝俏开心的叫金娜吃螃蟹,还说是金娜认识的李上送的,吓得金娜手抖的螃蟹掉了,和花枝俏说不能收人家东西啊,花枝俏一直在劝金娜不要排斥李上,要留个机会给大家。被花枝俏唠叨的烦了,金娜饭也不吃了,转身离开饭桌。

LR8mW7KsLn=.jpg

  一大早被金娜叫出来的李上兴奋的赶来,开心的说金娜总算理他了,金娜掏出四百元还给李上。李上看着金娜要算钱,就帮他算这些四百元根本不够这些螃蟹钱,金娜被他绕晕,气他无赖,只能走开。李上厚脸皮的跟着,说还要请她吃晚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