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最大悬案再添新说法:肯尼迪被保镖刺杀

2016-09-19 13:56:19 首页

  外媒称,颇受欢迎的影片《刺杀肯尼迪》的导演奥利弗·斯通临终之时披露了这一惊人的消息。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8月29日报道称,这位电影导演说,一名自称是约翰·肯尼迪总统安保小组成员的男子联系了他。此前,斯通仅仅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儿子,但是他想告诉全世界“肯尼迪自己安保小组里的某个人……向总统开枪了”。

  这名告诉斯通关于枪手信息的前安保人员被称为“罗恩”。他在两人最终会面之前是通过秘密信息的方式与斯通联系的。

1_2010110110011947j5K_meitu_1_meitu_30.jpg

  美国前海军陆战队员李·哈维·奥斯瓦尔德被指控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教科书仓库大楼六层射杀了肯尼迪。事发两天后,奥斯瓦尔德被当地一个与黑社会有关联的夜总会老板射杀。

  有传言说,造成肯尼迪死亡的致命几枪中的一枪来自附近的一处草坪。肯尼迪被谋杀事件依然是史上最大的悬案之一。

  “罗恩”使用的“军事术语”说服了斯通:暗杀企图“貌似合理”,“可信度很高”。斯通将这位安保人员的供述告诉了马特·佐勒·塞茨,他撰写了一本即将出版的关于斯通的书。在被问及斯通为何直到临死之前才要披露这个秘密时,塞茨说:“我想这是因为他信任我,也是因为约翰·肯尼迪父子都已经过世一段时间了。”

  这本名为《奥利弗·斯通的经历》的书回忆了斯通与“罗恩”会面的场景。书中说:“他所描绘的场景真实可靠。如果我打算做这种事情的话,我也会那么做的。”

  “你要谋杀总统,你的掩护身份是安保人员,如果谋杀总统的狙击手隐藏在理应保护他的人群之中,隐藏在对这个阴谋一无所知的人群之中……很多事情都讲得通了。”

  亚伯拉罕·扎普鲁德的家用摄像机无意间拍下了约翰·F·肯尼迪在达拉斯迪利广场遇刺的经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