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中国式关系》中沈运和刘俐俐离婚了吗

2016-09-20 10:43:09 首页

  近期,电视剧《中国式关系》的热播引起大家关注,那么剧中刘俐俐和沈运离婚了吗?

  《中国式关系》热播后引起了大家疯狂追剧,沈运和刘俐俐结婚后遭到了刘俐俐母亲的刁难,这让很多观众好奇沈运会不会因为这个难以招架的丈母娘和刘俐俐离婚呢?

  沈运原先是马国梁的下属,与刘俐俐是昔日的同学,在刘俐俐逐渐无法忍受马国梁时,他的温柔浪漫打动刘俐俐,两人相爱。

  随后,他又设法让自己成为马国梁的领导,迫使马国梁离开官场。在之后的日子中,他一直暗地里为难马国梁,想让他对自己服软一次。

  表面上却又在妻子面前装成完美大度的丈夫,城府颇深。

  马国梁的妻子。刘俐俐追求浪漫,于是她逐渐无法忍受务实、现实、稳实,并大男子主义的马国梁。

201502051657291036_600.jpg

  貌合神离之下,中年的她冒着各种“危机”,勇敢地追求了自己认定的真爱,与沈运成为半路夫妻。

  所以,即便是面对丈母娘的各种刁钻刻薄,沈运和刘俐俐也没有离婚。

  胡可饰演的刘俐俐一角色的人设让大家非常不喜欢,有不少粉丝好奇:胡可为什么会演这个一个角色?

  刚看到剧照里胡可的时候真的很吃惊。

  “对于胡可,我还停留在小时候看小神龙俱乐部那个笑起来天天的漂亮姐姐的印象当中,怎么一下子变得成熟妩媚,可是无论风格怎么变,可还是那么漂亮,笑容还是那么温暖”

  “不知道为什么,胡可在剧中出轨却一点也恨不起来,还感觉应该怜惜。”

  网友:《中国式关系》刘俐俐角色很像马蓉

  刘俐俐背叛马国梁和沈运在一起甚至还把人带到自己家里,连刘俐俐母亲也帮着她。而沈运人前也是一副好人样,其实内心城府极深。

  沈运的扮演者赵立新特别爱捉摸人物性格,更跟“敌手”陈建斌每场狂飙演技。

  今年凭借反间谍剧《于无声处》拿下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的赵立新这次饰演一个“男小三”,他把角色身上的怯懦、隐忍演绎得很到位。

  有人评价:“和《芈月传》的张仪判若两人啊,果然演什么像什么!”最近几年真人秀节目猛增的胡可也凭借这部剧高调地回归演戏老本行,她把一个备受丈夫冷落、极度缺乏关爱的老婆形象也演绎得丝丝入扣。

  有人说胡可演出了很多中国式家庭中女性的状态:“她们只需要丈夫偶尔的关心,很多中国男人连这点都做不到!”

u=1041772395,2329464833&fm=21&gp=0.jpg

  此外,演陈建斌丈母娘的李野萍老师也被网友骂惨了,因为她把一个势利岳母演得太到位:“那个老丈母娘气得我肝儿疼!”

  段子爆红,出轨被骂!

  剧中,马国梁怒斥沈运、刘俐俐出轨的视频在网上受追捧。视频中,愤怒的马国梁高呼:

  “老子供你吃供你穿,你吃香的喝辣的,你还背着老子出去找野男人。女人哪,这就是女人哪。全世界那么多的男人,你不找,你非得找他。他是谁呀,从进单位开始,他就是我的跟班啊,这要是在旧社会,这就是伙计、随从、马弁。这勾搭主子的老婆,是要被拖出去乱棍打死的。我让你们万劫不复,我要把你们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网友大赞陈建斌骂得酣畅淋漓:“陈老师的杀伤力太大了,把我笑趴了!”“就冲着马国梁骂人不带脏字儿的段子,我也要把这剧看下去!”不过,不少网友也表示:“虽然老婆出轨不对,但她为什么会出轨,马国梁也应该从自己身上反思!”

  胡可,是一个婉约、清秀,如同江南甜甜的水乡妹妹,其实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爱吃北方的水饺,甚至在上海拍戏的时候,仍然钟情于北方的馒头。

  胡可父母在她六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开她,去外地工作,当她终于回到妈妈身边时她与父母的感情却无法像普通女孩那样亲昵,胡可小的时候很调皮。

  胡可在高中快毕业的时候,正逢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招生,有人对胡可说,你的嗓音不错,可以去试试。但她自己却没有信心,在陪同学报名的时候,怀着试试的想法却通过了初试复试,胡可顺利进入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u=3495314018,910529456&fm=11&gp=0.jpg

  胡可个人生活介绍:

  沙溢和胡可是在2009年由胡可主持的一个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中首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

  2011年7月16日,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

  2014年8月19日,胡可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