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3集剧情 马国梁和刘俐俐结束婚姻关系

2016-09-20 16:00:01 首页

  从马国梁家出来江一楠才觉得自己饿了,她来到街边早饭摊前点了一大堆北京特色早点想舒舒坦坦吃顿早饭,没想到马国梁也来了,江一楠想结账走人,但马国梁诚恳地向她道歉,江一楠也做不出伸手打笑脸人的事。两人正吃着,马国梁的老街坊路过,看到两人都以为马国梁是换太太了,马国梁这心里堵得慌,打从飞机上认识江一楠之后怎么所有的人都以为他们会有一腿呢?

  难道他们从气质上看就是天生一对?他要不是认识了江一楠就不会摔下楼梯,不摔下楼梯就不会去医院,不去医院就不会那个点回家,自然也就撞不到妻子和沈运的“好事”,现如今他认为是江一楠把自己妻子迷途知返的后路给堵了,江一楠就是自己的灾星。

LR4sW7OoLnD.jpg

  江一楠对马国梁完全以自我为中心式的逻辑给惊呆了,他居然完全认识不到妻子之所以会背地里和其他男人来往必定也有他作为丈夫的责任所在。江一楠对马国梁说实话,她和他虽然才认识十几小时但经历的事不少,她可以说对他已经深恶痛绝,真不知道他的妻子这十几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马国梁来到单位咋咋呼呼地要找沈运,让人立即把沈运叫来见他,沈运一进办公室就掏出了请调报告,马国梁连正眼也没瞧一眼,他对沈运说,只要他在这里还能说了算,就决不可能放他走,当然要走办法也不是没有,他可以辞职,可以不要这个公职身份,但马国梁知道心机深沉的沈运决不舍得辞职。他问沈运如果这次不是自己发现了,他们准备什么时候告诉自己真相?沈运如实告知是在主任任命宣布以后,因为他期待奇迹的出现,万一不是马国梁当主任,那么他还有活路。

LR4sW7OpKn=.jpg

  宣布主任任命的会议终于召开了,马国梁几乎觉得这个主任之位已是他的囊中之物,没想到领导最终宣布担任新一任的综合办主任之人居然是沈运,马国梁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之后在老主任的冷嘲热讽之下,马国梁才明白是沈运把自己的改革方案交到了老主任手里,才害他丢了原本已经到手的主任之位,再加上之前的夺妻之恨,马国梁理智不了了,在单位的走廊里追着沈运打,这一幕被来规划院找马国梁谈判的刘俐俐看在眼里,夫妻两人因为对婚姻的理解完全不同,根本已经没有和好的可能,马国梁提出离婚。

  马国梁拉着刘俐俐立即去把手续办了,他提出女儿马小驿留下跟他过,一直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的丈母娘闫桂英和刘俐俐则得搬走。刘俐俐不愿意和马国梁争家产,同意净身出户,但闫桂英可不是省油的灯,她坚持房子是婚后财产,得一人一半,没想到马小驿也因为父亲长期应酬不关心自己,坚决要跟着妈妈和姥姥住。

  在共同聘请的离婚律师在场的情况下马国梁和刘俐俐展开了家庭财产分割的谈判,律师的意见家庭财产一人一半,如果马国梁要房子,那么必须向刘俐俐按市值的一半支付房款,马国梁提出自己既不会给钱,也不会给房,因为是刘俐俐背叛的自己,刘俐俐同意他的决定,但唯一的条件是女儿必须跟她。律师见他们各执己见于是提出必要时上法庭解决,马国梁不忍心女儿经历这样的场面,他终于同意女儿归刘俐俐,并把房款和存款的一半也划归刘俐俐名下,因为他不想女儿跟着她受苦。

u=3495314018,910529456&fm=11&gp=0.jpg

  离婚后的刘俐俐向沈运求证是否真的是他把马国梁的改革方案透露给老主任的,沈运承认是自己的一念之差,但那是出于求生的本能,他真没想到主任那大馅饼会砸自己的头上。他向刘俐俐保证自己当上了这个主任,以后工作中绝不会为难马国梁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