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14集剧情 马国梁不得不对沈运忍气吞声

2016-09-21 10:06:29 首页

  闫桂英自打知道马国梁已经辞职了之后更加觉得沈运是个阴险之人,她开始同情马国梁,被人抢了妻子抢了位子,现在还被逼得辞了职。刘俐俐替丈夫辩解,说马国梁是自愿辞职的,老沈真没逼他,闫桂英提醒女儿可得小心沈运,说不定哪天被他算计了,她们娘俩就得到马路上要饭去了。刘俐俐让母亲放宽心,就算哪天她和老沈过不下去了,她还有工资,她们可以自给自足。

  马国梁带着江一楠和关强去规划院谈老年公寓的项目,他衣锦还乡的样子让规划院的老同事们羡慕不已。沈运借口开会迟迟没出来见他们,关强担心沈运会因为马国梁而给他们穿小鞋,马国梁深谙官场门道,他告诉关强穿小鞋那是在暗处,让你有苦说不出,现在他们都在明处,所以沈主任一定会给一双“大鞋”,让舞台下面的人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以撇清他自身的干系。

LR8lW7=nL7D.jpg

  果然不多时沈运出来一叠连声地说抱歉,还谦虚称马国梁是自己的老领导,所以他们的项目是一路绿灯,而且他为他们带来不止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今年区里正好要搞一个老年公寓的样板工程,要面向全社会征集设计方案,一旦采用相关的扶持政策相当优厚,但入选方案只能有一个,而且他自称有幸进入评委会。

  马国梁意识到这回沈运是向自己下了一封战书,今天的资料所有有志于此的房地产公司都拿到了,这不光是一次设计评选,还涉及到公司的资金、技术实力各个方面。其实马国梁明白这是沈运在逼自己给他送礼、赔笑脸,等哪天把自己折磨够了,兴许就能把项目给自己,他让江一楠和关强容他好好想想,想想是不是咽得下这口气。

  他们这边正讨论着,朱燕装成刚下飞机的样子拉着行李箱风风火火地走进办公室把江一楠要的资料递上,江一楠不明就里,还表扬朱燕的工作效率,马国梁一眼就认出眼前的姑娘正是昨天晚上在酒店走廊里和何俊贤卿卿我我的那位。

  刘俐俐内心总觉得是自己害得马国梁失去了公职,她觉得马国梁凄惨的生活有她的责任,这天她带着马国梁常用的一些药品去老宅看他,没想到马国梁一身名牌开着豪车,显然过得不错,马国梁一见前妻就是讽刺挖苦全齐活,刘俐俐委屈得眼泪都下来了,责怪马国梁没有良心。

LR8lW7=nLR=.jpg

  马国梁怒了,他告诉前妻自己不仅有良心还有记性,他清楚地记得是谁让他失去了原本安逸的生活,两人不欢而散,相约再不相见。其实马国梁内心一直对前妻还有感情,但他期望的是一切如果没有发生,俐俐还是她的妻子该多好,如今她早已是别人的妻,破镜再难重圆。

  闫桂英在女儿女婿房间翻箱倒柜地找沈运的存折,她觉得现在这个姑爷整天一个笑面虎似的,要想抓住他的心必须先抓住他的钱袋子。刘俐俐阻止不及,闫桂英的举动被突然回家的沈运撞了个正着,刘莉莉尴尬之余劝沈运别跟自己的母亲计较,沈运心里非常不满。

  但心机深沉的他非但没有发火,还把存折和工资卡都塞到丈母娘手里,告诉她因为最近在装修房子,交了一部分钱给装修公司,要是觉得钱还不够,那么请丈母娘订个标准,看看他是出去加加班或者节衣缩食一下,尽量满足要求。

LR8lW7=nMR=.jpg

  关强瞒着马国梁带着礼物来看沈运,并邀请他全家去度假村玩,沈运答应前往的条件就是马国梁必须在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