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15集剧情 沈运故意为难老年公寓项目

2016-09-21 10:16:26 首页

  沈运如约带着刘俐俐、闫桂英和马小驿来到度假村,刘俐俐看着妈妈和女儿在那儿玩得特别高兴心里也高兴,但就是不明白老马搞这阵势是为了什么,沈运说老马这是在情感绑架,老马这就是故意躺在地上让他们踩呢,踩完就得帮他了。

  沈运景也看完了,茶也喝完了,还是没见到马国梁的面,他心里不快提出买单走人,关强正急得不行,马国梁来了,他强颜欢笑招待沈运一家,看着自己的前妻、前丈母娘和亲生女儿与沈运一起家宴其乐融融的样子,心中痛苦不已,但他说是自己把江一楠和关强拉到这条贼船上来的,他必须要为他们负责。

LR8lW7=oK7D.jpg

  在洗手间刘俐俐与江一楠交谈之后才知道是自己误会老马了,江一楠和马国梁压根什么关系也没有,她知道自己如果早明白真相也许就不会和老马离婚了,至少不会在那个时候。

  刘俐俐嗓子疼沈运给她吃了消炎药后突然体温升高、淋巴结肿涨,紧接着人就陷入了昏迷,沈运着急请来度假村的医生,医生也找不出原因,马国梁看到沈运放在桌上的药才明白沈运给青霉素过敏的刘俐俐吃错了药,情况紧急,马国梁当机立断开车送刘俐俐去医院,结果车开到一半遇上修路前路断了,要开车前往医院得绕一大圈,沈运背起刘俐俐奔向医院。

  刘莉莉得救了,医生说是幸亏送医及时并且知道过敏药物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明显这事马国梁居了头功,但关强觉得大事不好,他责怪马国梁这沈主任夫人要救也让他自己救,现在可好,沈主任肯定怀恨在心了,果然他们来到度假村前台结账被告知已经有人先行结过了,显然沈运是一点情也不想欠他们的。

LR8lW7=oKnD.jpg

  闫桂英趁沈运不在家的时候,打电话让马国梁回家一趟,她特意做了马国梁爱吃的牛肉面要感谢他救女儿一命,其实闫桂英最主要还是想向马国梁打听这沈运一个月究竟能挣多少钱,她总觉得沈运这人靠不住,马国梁安慰老人让她放心,至少目前沈运对刘俐俐肯定是真心的,而且就以她是小驿姥姥的身份,以后甭管自己混成什么样,只要有自己一口吃的也绝对少不了她的那份。

  眼看老年公寓项目就要流产,江一楠对着公寓模型伤感地告诉马国梁和关强它对于自己的意义所在,马国梁让俩人不要气馁,公司一定能继续开下去,项目也一定可以上马,只要自己辞职,那么一切问题都解决了,沈运之所以为难他们,就是因为自己。

LR8lW7=oLR=.jpg

  马国梁找到沈运告知自己已经辞职了,让他不要为难老年公寓的项目,江一楠出现当面拒绝了马国梁辞职的申请,她告诉沈运她对自己的方案有信心,如果她的方案不能入选,那么是沈运所在部门的失职和这个城区养老事业的损失,她会选择带着方案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