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18集剧情 关强发现朱燕和何俊贤奸情

2016-09-21 10:36:01 首页

  关强不明白罗世丰请自己吃饭的原因,老奸巨猾的罗世丰称自己是一个爱才之人,在他看来关强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年轻,年轻代表着未来,一番吹捧把关强哄得是云里雾里都找不着北了。罗世丰问关强如果有一天他和马国梁有了矛盾他会帮谁?关强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罗世丰连称自己是开玩笑的。

  马国梁跟着霍瑶瑶到了她那位于农村简陋得不像样的家,一进门就看到她爹躺在地中间酒气冲天,她那二流子哥哥则一人坐在内屋的炕上边吃花生边看电视,就像没事人一般。

LR8lW7SoL7D.jpg

  霍瑶瑶伤感地对马国梁说她特想像其他女孩一样,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后再邀请他来参观,介绍自己的父亲和哥哥给他认识,也许他们会反对他俩在一起,然后自己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誓死反抗……

  但事实就是眼前这么不堪。霍瑶瑶说自己之所以财会专业毕业以后会去干风马牛不相及的模特,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父亲和哥哥,如果他们知道她干了会计工作,一定会想方设法让她从账上拿钱给他们挥霍。临走时霍瑶瑶用碎玻璃瓶指着自己的脖子警告哥哥,她明天就会离开公司,从此和公司一点关系也没有,希望他不要再去找马国梁的麻烦。

  霍瑶瑶回到马国梁家里就收拾行李准备离开,马国梁真诚地表示希望从新认识霍瑶瑶,霍瑶瑶破啼为笑。

LR8lW7SoLnD.jpg

  朱燕风情万种地边接电话边从关强面前走过,神经敏锐的关强一路跟着朱燕,发现她居然跟江一楠的老公何俊贤偷情,他掏出手机拍下他们相拥的照片,第一时间把这消息告诉了马国梁。马国梁让关强把照片发给自己,然后让关强把这事烂在肚子里,千万不能让江一楠知道这事,以江一楠的脾气知道真相后一定会闹得鸡飞狗跳离婚收场,现在可是他们投标的关键时刻,不许有意外发生,说着拿起着关强的电话就把照片给删了。

  古奶奶的腿早好得差不多了,却还是住在医院不肯回家,理由就是医院热闹,她整天楼上楼下的各个病房串门过得是如鱼得水。马国梁这日得空来到医院看望古奶奶,古奶奶聊起自己不放心她那小四合院,马国梁推着轮椅送古奶奶回去看看,古奶奶一回到家就健步如飞,让马国梁回医院给自己办手续,顺便把那轮椅也退了,自己看着碍眼,这医院虽然热闹但哪如自己家里待着那么舒坦。

  古奶奶就看着马国梁顺眼,她说马国梁是个好人,一看就是官场混过的,一身正气,她提出和马国梁定个协议,让他时不时过来看看自己,自己遇到难处了就给他打电话,等到自己不行的时候她就把这个小院交给马国梁。马国梁让古奶奶把心放肚子里,自己照顾她真没贪图她房子的意思。

LR8lW7SoLRD.jpg

  罗世丰请沈运吃饭,沈运要带刘俐俐参加,他特意带着妻子去了私人定制店铺选了一身价值不菲的新衣,在席间也是对妻子关爱有加,这一切都被有心的罗世丰看在眼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