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25集剧情 江一楠辞去董事长一职

2016-09-21 11:52:25 首页

  江一楠对何俊贤说其实最想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人是她,但她就是做不到,自从几个月前爷爷去世以后,何俊贤就是她唯一的亲人和最信任的人,但他亲手把这份信任打破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信任他人的能力,因为这件事还令她失去了最好的合作伙伴马国梁,现在要让她当什么事都没有真的不行。

  何俊贤眼看事情不能挽回,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他恶狠狠地对江一楠说只要她出了这个门,他们不再是朋友,而是敌人,他不仅要财产的一半还要老年公寓项目的一半决策权,这让江一楠彻底伤透了心,她不知道之前温柔的、打算痛改前非的何俊贤和眼前咬牙切齿要夺去她最心爱的东西的何俊贤,究竟哪一个才是真实的。

2.jpg

  霍小峰给妹妹发短信告诉她马国梁已经把事情摆平了,金大少不会再找他们要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了,最后还不忘拖一句可惜马国梁现在已经不是老板了,是个穷光蛋了,否则当自己的妹夫还真的不错。

  霍瑶瑶得到这个消息接下去的片子也不拍了,起身就去公司找关强理论,大骂他们太没有良心了,关强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确实做得不地道,但他对霍瑶瑶说她是在这件事上唯一没有资格来指责他的人,马哥无条件收留了她,可是她在马哥最困难的时候卷走了他所有的钱,害得马哥现在连口饭都吃不上。

  霍瑶瑶买了一堆吃的去看马国梁,她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掏出来给马国梁,还写了一张欠条,计划三年内将欠他的钱全还上。她告诉马国梁之前她之所以像个小偷一般把他的钱全拿走,就是想让自己断了对他的念想,她明白自己的父亲和哥哥就是两个填不满的黑洞,她不能把这些黑暗的东西带到马国梁的生活中来,所以她是想借此让马国梁恨她,从此和她一拍两散。但她没想到的是马国梁居然辞职了,她拿走了他全部的钱,讲到伤心处霍瑶瑶嚎啕大哭。马国梁撕了霍瑶瑶写的欠条,告诉她钱不用还了,他们两清了。

  江一楠正和律师谈她和何俊贤的离婚事项,关强抱着一大捧红玫瑰进来,张律师提醒江一楠在这种非常时期请她务必不要让人抓到作风问题上的把柄,尤其是这种容易引人遐想的红玫瑰。关强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前脚抱走玫瑰,后脚何俊贤就进了门,他依然想挽回一切,但江一楠心意已决,何俊贤让江一楠记住这一刻,他一定会让她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3.jpg

  何俊贤不甘心就这么失去老年公寓项目,他趁江一楠召开董事会时闯入会议室,拿出证据证明当初他和江一楠一起创办建筑师事务所是在他们婚后三个月注册的,老年公寓的设计稿落款也是江河建筑师事务所,而且他也参与了方案的修改,也就是说这一切都是他们的婚后财产,他理所应当享有其中一半的权益。

  江一楠强硬地要求通过法律途径结局,何俊贤自然是有备而来,他不求打赢官司,但是他知道一旦立案他可以申请财产保全,这个方案就会被冻结,从而失去投标的权力,所以一旦打官司的下场就是两败俱伤、同归于尽。

  老奸巨猾的罗世丰趁机提出,如果江一楠坚持离婚,为了公司的利益她必须辞去董事长一职,至此江一楠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罗世丰在背后策划的,从第一次见到江一楠开始罗世丰设计这一环又一环的目的就是拿到她的设计方案。江一楠下定决定离婚,哪怕付出辞职和失去方案的代价。

u=1535671096,3393316589&fm=11&gp=0.jpg

  古奶奶故意刁难来修房的施工人员,让他们打电话给马国梁来解决问题,这天她总算盼来了马国梁,拉着他到屋里坐下就叨叨个没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