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第33集剧情 长安代表松柏打败风云

2016-09-21 14:24:05 首页

  杨睿挣扎着起身继续作战,忽然使计扯掉尹秀的鞋子,众人这才发现,尹秀竟然是平足。当年尹秀是昌海道馆的弟子,却因为自己的平足,被队友嘲笑,更被亲人送去了风云。感觉遭到了嘲讽,气愤的尹秀一脚踢倒杨睿。之后飞鱼上场,仍旧不敌尹秀,被她踢倒。就在尹秀准备重击飞鱼时,长安忽然出现,阻止了尹秀。

  直到今天,尹秀依然忘不了扁平足给自己带来的屈辱,长安见她不愿放下心中的怨念,于是提出他来陪她打。比赛开始,尹秀攻击长安,可长安只是一味避让,始终不愿进攻。可要想胜利,就必须要得分,于是长安出手攻击尹秀,尹秀战败。之后风云另一位选手上场,飞鱼很担心长安的腿,怕他支撑不了多久。

u=1332191704,3061328543&fm=11&gp=0.jpg

  百草和光雅打车赶往风云,可路上车坏了,百草担心长安他们,于是和光雅跑着过去了。在风云队员的攻击下,长安腿伤复发,飞鱼很是担心,不得已将实情告诉了他们。这时百草和光雅赶来了,长安很是意外,也很担心百草的病情。百草将长安扶到旁边坐下,担心他的腿伤,于是要求自己上场打。长安怕她病情未愈,坚持自己上场将比赛打完。

  比赛继续,长安不顾腿伤,坚持比赛,并奋力击倒对手。百草担心长安,于是大呼让他退赛,可长安坚持比赛,最终打败了风云的队员,拿下了积分。众人欢呼着跑来,将长安扶走,并提醒风云等人到时候记得前来道歉。

  尹秀想到了以前,自己是平足而被别人羞辱的事,心里很是压抑,于是赤着脚疯狂的训练着。廷皓过来安慰她,并让她穿上鞋子。百草很担心长安的腿伤,拿着药袋为他按摩着,并让他尽快去做手术。

  岸阳资格赛上,松柏对战龙狮。百草率先出场,漂亮又温柔的腿法不仅顺利打败对手,更是赢得很多观众的支持。现在松柏的积分已经赶超其他道馆,只要在最后的比赛中打赢风云,松柏还是有机会晋级的。

u=930662668,1945232514&fm=11&gp=0.jpg

  廷皓来到医院,可婷宜已经走了,只留给他一封信。她让廷皓不要来找自己,除非他离开风云。她怀念曾经简单快乐的廷皓,她不想廷皓一意孤行,她不想廷皓以后后悔,所以她恳求廷皓变回以前的样子,回到他们身边。

  百草和长安两人合力做着草莓大福,做好后,百草更是亲手喂着长安吃草莓大福,两人十分甜蜜。这时廷皓过来了,见到两人如此亲密,很是心塞。廷皓将以前百草送给自己的草莓大福还给她,并要拉百草走。长安阻止了廷皓,廷皓告诉百草,如果她跟自己走,并且放弃比赛,那自己就离开风云。百草拒绝了他,直言自己不会放弃比赛。廷皓离开时很是难过,他那么喜欢百草,可是现在,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晓萤将其他道馆的人都请来松柏,见证风云尹秀向松柏道歉的时刻。而尹秀在向他们道歉时,也不忘羞辱他们,并声称风云就是优于松柏。百草上前应对尹秀的挑衅,声称松柏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u=2164644642,4161565731&fm=11&gp=0_副本.jpg

  长安在训练百草时,教她利用对手的力道来攻击对手。训练完后,长安为百草的腿按摩着,并告诉她,在比赛中,她的腿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