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第32集剧情 召唤堕神谕精灵绞杀剑灵

2016-09-21 15:37:13 首页

  泫榻疑惑地看着手中的一泪石:为什么烁罡身上会有一颗和莲妃一模一样的一泪石?

  对着令牌上的一泪石使出幻术一试,只见莲妃之前施展在上面的幻术痕迹慢慢显现,拿起之前的断木上的幻术痕迹一对比:原来火族的奸细就是她!

  莲妃追进殿中,对着泫榻说自己的一泪石被盗多日,今日幸亏被他找到。

  泫榻询问莲妃,这一泪石如此珍贵,是何时被烁罡盗走。

  只见莲妃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所以然,心中愈发肯定她就是那个凶手。

  泫榻索性将自己的发现告诉莲妃,只见莲妃瞬间脸色大变,并随口瞎说,试图将凶手的罪名嫁祸给火族王子烁罡。

  泫榻闻言否定了莲妃的说法,自称曾与烁罡交过手,发现烁罡使用的灵力与之并不相同,并铁口直断声称凶手绝非来自火族,而是来自冰族。同时,要求莲妃与自己立刻同去冰王那里,一同对质。

LR8kW74mMR=.jpg

  莲妃见事情败露,立刻痛下杀手,企图将泫榻杀死。却不料泫榻神力高强,反被其制服。

  挣扎之间,只见樱空释进来。

  一见此景,立刻出手制服泫榻,救下莲妃。不料出手过重,就一招击毙,只见泫榻临死之际口中吐出一词“叛徒”。

  看着死去的泫榻,樱空释不敢置信自己居然对族人下如此杀手。莲妃见状立刻声称泫榻为自己所杀,与他无关。

  侍卫听到打斗声进来时,只见泫榻已死。

  莲妃艰难开口,准备揽过所有罪名。这时,樱空释面色淡漠、声音清冷地说火族刺客杀死泫榻,并趁机逃走,着令侍卫立即去追拿刺客。

  走到泫榻尸体旁,从其手中取出一泪石和令牌一并交给莲妃,并让她不要插手此事,说罢转身离去。

  莲妃呆呆地从他手中接过一泪石和令牌,看着眼前这前一秒杀了人、后一秒却淡定地祸水东移的少年,似乎觉得有些不认识他。

  樱空释快速去牢中放走烁罡,并使出火族幻术打伤自己。并对随后而来的熊族辽溅,说谎称自己被火族刺客打伤。

  老冰王、卡索和各族族长均前往看望。老冰王望着受伤的樱空释,疑惑究竟是谁杀了泫榻、又伤了莲妃母子。

  樱空释解释说自己本在殿中与泫榻商议同去拷问烁罡一事,谁知突然出现一个神力高强的火族奸细,合二人之力不敌。正逢此时,莲妃前来探望,却被火族奸细攻击,险象环生之际,泫榻护住心切,不幸被奸细当初击杀。随即火族奸细突出重围,直奔大牢。自己奋力赶去,却已为时已晚,牢中已不见烁罡人影。

  当星旧询问是否看清奸细相貌时,辽溅称自己赶到时,只见烁罡、不见奸细。

LR8kW74mMRD.jpg

  樱空释眼眸微转,顺势声称烁罡身后跟着一团黑雾,自己也未能看清其相貌。并对来报未搜到烁罡和其同党的潮涯、片风下令继续封城搜查。

  听闻此言,卡索惊讶万分,怀疑那团黑雾是火族之人。

  樱空释听了卡索的话,淡淡地说:“或许吧。”随即向皇柝询问莲妃伤势,并向老冰王要提出要照顾母妃,请他先行去休息。

  众人都离开后,樱空释淡漠地对莲妃道:“人都走了,起来吧。”

  假寐昏迷的莲妃听闻此言,起身看着樱空释,赞其聪慧机智。

  樱空释脸色沉闷、眼含愧疚,自称对不起泫榻。打断耳旁试图开导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没有做错的莲妃,并问莲妃,泫榻称她杀死了冰族王子公主,此事当真?

  莲妃扭过头,垂眸承认了此事系自己所为。并在樱空释的追问下,也承认为了让冰核成长,杀死了雪雾森林里的孩子提取其灵力与血液。

  樱空释听着这一桩桩骇人听闻的事情从倾城倾国又温柔慈爱的母亲口中一一吐出,简直令人发指。不敢相信为了让自己称王,母亲还会让多少人为此牺牲。

  莲妃一脸地理所当然,认为王者之路,必然是由鲜血铺就。如此言论却换来樱空释一声苍凉、悲哀的笑声。他简直觉得自己的出生,就如同一个笑话。说话间,缓缓抬手摘下了覆在左眼上的眼罩,只见其双眸一蓝一金,满含悲伤和绝望。

  生父究竟是谁?这是樱空释近来一直想要知道的一个秘密。

  莲妃却说他已贵为三界之王,无论生父是谁,都对他没用,劝他彻底忘记。

  听着莲妃冷酷、残忍的话语,樱空释一颗心如同堕入寒冰地狱,看着面前这位眼带狠厉、不复慈祥的母妃,一字一顿说今日便当作是一命抵一命,今日之后,自己所犯之错皆由自己承担,无须任何人插手干涉,包括莲妃。而她,从今往后是冰族尊贵的太后,却不再是他尊敬的母亲,说罢转身离去。

  莲妃听闻此言,心碎无比,却依然声称他是自己最爱的儿子,永远不会改变!可是,却不见樱空释的脚步有一丝犹豫和停留,他就这样离开了。

LR8kW74nKB=.jpg

  七圣台上,星旧眼底含泪望着圣魔方,悲伤泫榻之死。老冰王缓缓走到星旧身侧予以安慰劝导,声称圣魔方会带着大家找到下一任新的圣主,不必为此忧伤难过。

  说起近日之事,二人都觉得另有隐情。星旧更是怀疑樱空释会冰焰族之幻术,老冰王听闻此言,立刻让星旧前往炼囚石小岛找寻一人。

  刃雪城王宫里。

  次日清晨,卡索早早进殿,发现王座上坐着一人,头戴王冠、身着凰琊幻袍,不禁叫了声父王。谁料转过身来,竟是樱空释。

  只见樱空释缓缓走下台阶,语气里带着一丝疑惑,以前见父王身披凰袍觉得威风凛凛,不知为何今日自己身着凰袍,却觉得万分沉重。

  卡索心知樱空释虽登上王位、却压力重重,便出言安抚。不一会儿,到了上朝的时间。只见樱空释眉间带着几许落寞说,说了句:“我该当王了。”

  语气里的落寞让卡索心默地一疼,这个可怜的孩子到底背负了多少压力。

  坐在王座上的少年冰王,看着殿下众人,开始宣布自己为王第一天的命令。下令让潮涯、辽溅和片风三人率人搜查火族奸细,为死去的四圣者和泫榻报仇;又下令让月神负责操办卡索和梨落的婚礼。不顾卡索一再的拒绝和月神脸上的为难,便将此事敲定。看着台下站立的卡索,少年心底微微有了些温暖:哥,我当王了,你可以自由地去做你想做的事。而我,将替你守护好冰族。

  卡索追至樱空释殿外,要求他收回王命,苦口婆心地声称自己时日无多,不能害梨落。苦等半晌,却不见樱空释回应。却不知道自己这番话被不知何时到来的梨落听去,更是惹得她一阵伤心落泪。

  梨落擦去泪水,转身走向不远处还在不死心嚷嚷地卡索,借故将他带走。

  樱空释一人坐在寂静地殿中,听着卡索被后来的梨落带走,心中想:哥,就是因你时日无多,才希望你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开心的度过,不要留下遗憾。

  梨落带着卡索前往冰王冰后处,说服他们让卡索前往森林,声称堕神谕可以救卡索性命,不过必须要他独自前往森林面对堕神谕。随后,卡索询问梨落,是否与堕神谕做了什么交换,却得来梨落的否认,并让他下午带着噬神剑前往雪雾森林去找她。

LR8kW74nLRD.jpg

  火族浴火城中。

  火燚得意于樱空释能够顺利登上王位,声称自己攻打刃雪城的计划一半已经完成。

  艳炟按捺不下内心的好奇,终于开口询问樱空释称王对于火族有何益处。却得到一个让她无法接受的消息,樱空释竟然是火燚的亲生儿子。火燚也劝诫艳炟接受现实,认清形势。

  艳炟无法接受现实,烁罡告诉他,当初是由于莲姬泄密,才可以轻易杀死冰族王子公主,又说火王十分青睐樱空释,极有可能影响他们的地位,劝诱艳炟与自己联手,杀死樱空释,却被艳炟一口拒绝。

  雪雾森林里,在洞外静候许久的梨落只看到卡索带着月神、皇柝等一众人前来,众人纷纷提出为了保护卡索的安危,防止出现意外,所以才会尾随前来。

  经一番争论,最后诸人在洞外等候。由梨落和卡索二人独自进洞,以防触怒堕神谕。

  梨落将卡索眼睛蒙住,四肢用铁链锁在石床上,告诉他无论如何都不能取下手帕偷看,否则等于违反约定,二人都会被吃。随即召唤出堕神谕,以自己的生命为交换代价,去请求堕神谕精灵杀死所有潜藏在卡索体内的噬神剑剑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