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第24集剧情 金波骗花枝俏出书被揭穿

2016-09-23 14:32:01 首页

  花枝俏在家气的语无伦次的骂着金波和朱丽娅,看着满桌的胸罩,说堂堂大学生居然混到卖这个,自己挂不住脸,噼里啪啦的骂了一通最后生气的叫他们快点从自己眼前消失。两人狼狈的捡着散落各地的胸罩赶紧回房。

  孙文娟拉着金志扬又要介绍王学文,还说王学文已经搬进来住了,金志扬再次劝孙文娟说结婚是大事,不能一时冲动,孙文娟觉得金志扬在嫉妒在伤心。金志扬表示自己该说的都说了,听不听是她的事,孙文娟见金志扬走了,立马拉下脸对着王学文叫他快进去。

  金志扬来到花枝俏店里,看见李严也在,就躲在一边偷听,得知花枝俏还是要去国外,真是心急如焚,只听花枝俏对李严说去归去,但是旅游的钱还是自己会出的。金志扬跳出来又要阻止,一言不合和李严杠上了,花枝俏觉得太丢人了,就跑上来楼。

  李严得知李上是开旅游公司,便到李上家里来希望李上做一个旅游方案。李上打电话给张总说出了要求,张总表示自己是做年轻人穷游的,这次看在李上面子,做下老年团下不为例。李上要吴所谓来策划这个行程并全程跟团。吴所谓接到这个消息,表示自己会安排好家里,服从公司安排。

LR8oW7OlMB=.jpg

  金娜来金志扬这里一起吃饭,金志扬表示这次一定要跟着花枝俏一起去外国旅游,金娜见劝阻不了,便说把吴所谓联系方式给金志扬,让他们沟通下。金志扬听出吴所谓的名字,金娜害羞的表示已经开始交往了。金志扬让金娜先别告诉吴所谓他们关系,他要好好考验一下吴所谓,被金娜连忙叫不可。

  这边金志扬扮作盲人来到了吴所谓公司,假借之前报过吴所谓的团现在来找他商量。强硬的问吴所谓的情况,还问了吴所谓对女友的态度,得知吴所谓觉得现在条件不太好,有点愧疚自己女友时,金志扬立马表示吴所谓胆子太小了,急的连忙脱下墨镜说吴所谓不能这样要大胆的追求,并说自己就要报花枝俏那个团,顺口道出自己的名字,叫吴所谓喊他叔,说以后讲不定还会换称呼的。

  花枝俏问金波出书的情况,金波只能打马虎眼应付过去。和朱丽娅商议,决定先得给花枝俏吃颗定心丸。

  金波捧着一本书鼓起勇气的回家,看到做饭的花枝俏,掏出一本书上面写着金波著。花枝俏开心的喜极而泣说不敢相信自己儿子真的出书了,便立刻要去按摩馆,要昭告天下自己儿子出书了。金波在后面直喊要低调。

  花枝俏在按摩馆不停的炫耀这书,添油加醋的说自己儿子天天辛苦的用脑,甚至说要去书店买,然后每人送一本。花枝俏去了好几家书店,发现都没有这本书,售货员表示正式出版的书都会有条形码的,这本没有说明是没有出版的书。花枝俏顿时傻眼。

LR8oW7OlMRD.jpg

  金波烧了一桌的菜等着花枝俏回家,花枝俏一到家气的把书摔在台子上,哭着说本以为是自己儿子总算有出息了,没有到都是个骗局,还怪责都是娶了朱丽娅,说以前金波不会这样的。金波害怕正在气头上的花枝俏知道真是朱丽娅怂恿他借钱的,就把朱丽娅护在后面忙说是自己本来想创业,没有想到内衣没有卖出去。花枝俏气的要把胸罩全部剪掉。朱丽娅急的脱口说花枝俏专横霸道,导致现在金娜和吴所谓在一起也不敢告诉她,花枝俏闻言,伤心的坐在沙发上默默的哭泣。朱丽娅懊恼自己一时口快。

  金娜和吴所谓说之前他爸爸来找吴所谓想要试探下他,吴所谓开心的表示还好自己没有失礼,两人开心的依偎在一起,畅聊着未来。

  花枝俏在家质问金娜,是不是和吴所谓在一起了,金娜表示自己有自己想法,不要母亲再管她了,花枝俏气说自己怎么摊上两个不省心的儿女。朱丽娅和金波愧疚着像金娜道歉。

  一大早花枝俏看着金娜不在屋,打电话给方主任问金娜是不是在医院,如果离开医院,立刻打电话给她。这时李严来到花枝俏家表示旅游行程已经制定好,让她最后确认。当花枝俏看到带队人是吴所谓,顿时说自己不去了。李严追问为什么,得知这个吴所谓和金娜一直纠缠不清,花枝俏非常不喜欢他。李严连忙表示可以换领队,花枝俏开心表示认可。还顺手的把吴所谓单位的联系方式拍下,被刚刚起床的朱丽娅看到。趁花枝俏和李严出门,马上打电话告诉金娜,说花枝俏拍了吴所谓的单位地址,让她自己看着办。

LR8oW7OmKn=.jpg

  花枝俏杀到吴所谓单位,在大办公室当着所有同事面说吴所谓做人要有自知之明,看着正人君子,怎么就那么说话不算话呢。这时金娜赶来,牵着吴所谓的手说是她自己死缠烂打的,叫花枝俏不要管,拉着吴所谓就走了,留着花枝俏一人在办公室,同事们面面相觑,花枝俏尴尬的走了出来。

  花枝俏和金娜在家又争执着,金波和朱丽娅决定还是留在房里最安全。金娜表示自己想嫁给吴所谓的,花枝俏气的把金娜手机没收,禁足还说会打电话给方主任请假。自己这次不会心慈手软,如果金娜再和吴所谓纠缠,就让吴所谓丢掉这个工作。金娜知道斗不过花枝俏只能气的先进房。花枝俏立马叫出金波和朱丽娅出来,说给他们个机会,只要盯着金娜,那他们之前骗她的一万元和出书的事,就可以一笔勾销。金波和朱丽娅无奈的答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